• 2

剛好雖小遇到都是牛頭牌?

這陣子開高速公路上下班發現
都遇到在內側車道開慢車的駕駛
恰巧都是牛頭牌(沒有特殊意思)
感覺在訓車,車款和車牌都是新的

慢車前方沒有被擋到
卻只開80,沒有違法
中間和外線車道滿滿的大卡車
我就剛好被擋了一路
讓我平安的開回家

要不然就是我開中線時速100
只是剛好有大卡車要超車
從外線切中線再回到外線
我只好放慢速度等大卡車作完超車的動作
就被後方來車閃遠燈
xxx要開快車也要看情形吧
這台也是牛頭牌




2011-04-13 3: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牛頭牌

beau6911 wrote:
這陣子開高速公路上下...(恕刪)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

以上。

beau6911 wrote:
這陣子開高速公路上下...(恕刪)


都是台灣人開的車,下一位!
有時候要仔細想想......普通一艘船的速度能有多快,了不起也是 80 Km/hr,習慣就好~
我每天都在外面跑
停紅燈常常都是前後左右的被牛頭牌的車包圍起來
算是見慣了
這車怎麼這麼好賣啊
當初去做新車銷售員選豐田的話
我應該還是在賣新車的吧
我覺得牛頭牌的車主開車"大部分"可分成兩類
而且還蠻極端的
不是很慢很慢~就是很快很快..........
自己每天開車到處趴趴造的心得
beau6911 wrote:
恰巧都是牛頭牌
我是BO仔~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SONY A550~無名:imprezar1

非善類~硬皮鯊 wrote:
我每天都在外面跑停紅...(恕刪)




重點開牛頭牌的

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


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


我超車過後 我開到他前面 換我龜他 我時速剩70左右


哇靠 結果他竟然還可以離我大概5台車以上的安全距離

想必他時速只剩60左右


真希望後面來台大車把他輾過去


可惜大車不行走內線
對阿~
剛好都是遇到牛頭牌,
幾天前在竹北的某間7-11前,準備要停車,
第一台是小鴉,前面是BMW320,只見BMW320要離開,離開前還迴轉狠瞪小鴉,
當下覺得不關我事,就停在BMW離開的位置,也就是小鴉前面,
原來那台小鴉,停個車,車主還在車上,在開遠燈啦,
剛好雖小遇到牛頭牌,還真是個小鴉(可能是黑色的鴉)
tn00297763 wrote:
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恕刪)



外加並排....
想超都超不過去~~

清明又遇到一次(T牌A車)~~
閃燈+喇叭....死不加速(維持錶速100在內線)
原本想超中線車....這2輛竟然並排.....
最後超到他前面後.....他反而切到中線繼續龜......
是怕我踩煞車嗎???
放心~~
我沒那麼沒品~~
但是下次遇到超你車的不見得有品喔.....
T牌市佔率高~
自然容易遇到~
以實際在路上跑的車子
龜車飆車什麼廠牌的車都有~
也常常遇到ford nissan honda...的龜車或貨車
B開頭的也常會有龜車
不需要以品牌來評論 X廠車=龜車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把車變成神車或魔車~!

進口的買菜車也不少~

--
單純看不慣某一廠牌
大家酸來酸去打嘴砲
對討論無任何幫助
路上的車子也不會比較少

騎機車的跟大貨卡大客運出事的還是最常見
什麼車不安全導致葛屁的機率高?
歡迎拿出有公信力的統計數據
現在01神壇都不用正名了? 一堆神來神去的文章不管~雙重標準!不曾認真~所以不會輸
中肯
我也會說很多高級進口車都不打方向燈的
不知道是因為省電還是方向燈故障

neil1223 wrote:
T牌市佔率高~自然容...(恕刪)
菩堤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