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跑跑卡丁車可以找這傢伙去代言了

3V-8228的車主,應該可以去當跑跑卡丁車的代言人啦!!
沿途都是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還會左右做假動作耶!!!
他以為是在跑F1,還要先暖胎一下嘛??

不太會貼影片,網址如下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DViG_uflo
2011-02-02 18: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卡丁車 傢伙
還好!至少他沒逼車加危險超車 本人比較痛恨這種的
這類人實在是看多了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另外請教一下背景的歌名
姓"崔"的女生絕對不能找姓"曹"的男生當老公 ,不然冠夫姓,郵差先生會叫的很為難...........

pje wrote:
3V-8228的車主...(恕刪)


還好

上高速公路常常看到

性能好很自然就會加速超車

只是至少打方向燈
我則是選擇性打方向燈

方向燈是打給"人"看的

通常遇到佔用車道&白目

方向燈就變選配了

RD我回來了,繼續傷害我的眼睛~
前兩天也是遇到一台A190

比這位仁兄還誇張

不過
對這種人
我已經懶得剪片PO網了

wang19900125 wrote:
還好!至少他沒逼車加...(恕刪)


背景音樂是 A-LIN 的 LIN極限
pje wrote:
還會左右做假動作耶!!!

他以為是在跑F1,還要先暖胎一下嘛??

他只是要看呆在左線還是右線會比較快

左線被龜車搞得一整排慢車,右線雖然看似很空,但有一台慢車,
如果自己速度太快迅速接近前車的話,我也會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
開版大,請問你的行車記錄器是那一款,畫質挺不錯的.Tks!
賺錢是辛苦的, 花錢是愉快的, 等待是辛苦的, 享受是愉悅的.
看畫面的分割方式與鏡頭拍攝的方式,應該是目擊者?

pje wrote:
3V-8228的車主,應該可以去當跑跑卡丁車的代言人啦!!
沿途都是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還會左右做假動作耶!!!...(恕刪)

切~~
他以為他在打籃球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