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8228的車主,應該可以去當跑跑卡丁車的代言人啦!!沿途都是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還會左右做假動作耶!!!他以為是在跑F1,還要先暖胎一下嘛??不太會貼影片,網址如下囉: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DViG_uflo
pje wrote:還會左右做假動作耶!!!他以為是在跑F1,還要先暖胎一下嘛?? 他只是要看呆在左線還是右線會比較快左線被龜車搞得一整排慢車,右線雖然看似很空,但有一台慢車,如果自己速度太快迅速接近前車的話,我也會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