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說停在紅線區逆向停車不拖吊這條嗎?

最近常常看到我家附近一家公家機關
常常出現一些很特殊的與他車不同行車方向的駕駛
並且還常常就是紅線區逆向停車
不過看他們停在那裡幾個小時也不會被拖吊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
還是這一些是所謂的長官級愛車
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說停在紅線區逆向停車不拖吊這條嗎?
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說停在紅線區逆向停車不拖吊這條嗎?
2010-10-24 12:13 發佈

jnck wrote:
最近常常看到我家附近...(恕刪)




這張嗎?

能這樣停的當然有兩下啦!!
嗯~~
是福營路吧
是福營路吧
是福營路吧

jnck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


有人要去試試看嗎??
在台灣有兩種人可以這樣停車
一種就是有錢或有勢
另一種就是白目到極點
在一個執法效率不彰的國家
很多事情見怪不怪了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會經常停去消防車前面 應該就是消防隊的人吧...您應該想太多了
至於拖吊不拖吊
基本上通常都是固定時段去固定的點大規模拖吊
其他時段就是有通報才拖吊
應該全台灣幾乎都是這樣子的
有關係就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就有關係

懂嗎?
iwasafool wrote:
會經常停去消防車前面...(恕刪)


所以大大你的意思是說
因為他是消防隊的人所以可以逆向行駛無視紅線停在紅線與消防栓前方???
我記得道路法規沒這條吧

jnck wrote:
所以大大你的意思是說

因為他是消防隊的人所以可以逆向行駛無視紅線停在紅線與消防栓前方???

我記得道路法規沒這條吧

jnck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

還是這一些是所謂的長官級愛車


大大會不會想太多
誰會去給路霸護行啊
我只是針對你的標題回答而已
這是長官級愛車
絕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

wll99979 wrote:
有關係就沒有關係沒有...(恕刪)

說的真好!兩句話點出了一切。

這就是台灣!
★三菱家族~中部團隊★  EVO-015  Evofamily.com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