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我家附近一家公家機關常常出現一些很特殊的與他車不同行車方向的駕駛並且還常常就是紅線區逆向停車不過看他們停在那裡幾個小時也不會被拖吊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還是這一些是所謂的長官級愛車
jnck wrote:所以大大你的意思是說因為他是消防隊的人所以可以逆向行駛無視紅線停在紅線與消防栓前方???我記得道路法規沒這條吧 jnck wrote: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還是這一些是所謂的長官級愛車 大大會不會想太多誰會去給路霸護行啊我只是針對你的標題回答而已這是長官級愛車絕不是"現在台灣的道路法規有改變成只要紅線區逆向停車就不實行拖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