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高速公路開過頭請至下一個交流道後再轉回來



剛剛差點被買走
圖畫的不好加減看囉
下交流道的減速車道已發生事故
遊覽車沒注意到,快撞上時才急切
急切的程度直逼[直角假身].........(若不懂直角假身上YOU TUBE查一下影片)
砂石車要閃遊覽車也向內切
我的處置是急煞車
先讓內車道的車閃過白目車
之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加速
我怕後面追撞上來
我急煞的後果
是我後面那台車被追撞(後2撞後1,我沒事)
內二線的第四台車因為我後面已追撞
閃躲到內側,內側又有人停車那台在內側把高速公路當停車場的車就被撞了
之後我看照後鏡就亂成一團了
3秒鐘發生的事,我居然記的一請二楚

會這麼亂是因為
1.發生事故後方沒有放三角錐警示
2.遊覽車未適時注意路況
3.高速公路開過頭請至下一個交流道後再轉回來,不要以為路都是你家的
想死,別人還不想死
4.請保持安全距離
高速公路開過頭請至下一個交流道後再轉回來
2010-10-15 17:35 發佈
s600gt wrote:
剛剛差點被買走圖畫的...(恕刪)



現場一定很亂


這是哪個路段??二高北上嗎??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報告,兩眼開開,準備投胎。
右有卡車,左有白目,後有追兵,怎麼開都是死路一條,
今天是後方車輛比較專心,所以煞住了,
不然樓主還是難逃一劫。 我比較在乎的是肇事責任應該怎麼算。
起因應該是白目車停在內車道吧,但是後面那台不看紫車接近直接殺出來好像也不對,
紫車迫於無奈只能急煞,後方車輛迫於無奈,只能急煞,
那責任是不是要算後後方車輛的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白目車是不是就沒事了? 有行車紀錄器能分辨責任歸屬嗎?
好恐怖的高速公路內側車道.....慢車佔用就算了,居然還遇到停車要右轉的

樓主:不要劃圖劃的這麼辛苦,攝影機裝一台就好了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很複雜的車禍,如果後車認為是樓主的錯,樓主要如何自清,看來要有行車記錄器才能說清楚。
好刺激的大雜繪事故阿
是我的話也是急煞吧
但是當時的情況沒辦法提早注意到前方的事故嗎?
如果是直線的話
兩百公尺外應該可以看到前方有不尋常的動態(比如說速差很大的車輛)
此時應該就要警戒了
不懂為什麼要下交流道的人都不早點換道.........
(下面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 但真的.....)

上班的時候 有時路過交流道 就看到內線有兩三輛一直要往外面切
常常就都是很故意的把他們卡在那邊......

很好奇 台灣高速公路標示並不差阿......
交流道前兩公里一定有標示
然後每個交流道前那種在上方橫跨整個高速公路路標
也都會寫下三個出口 難道都沒再看嗎.......
s600gt wrote:
剛剛差點被買走圖畫的...(恕刪)
讓煞車燈、雙黃燈亮著,警示後方來車。



blue_polar_snow wrote:
不懂為什麼要下交流道...(恕刪)
新手駕駛居多。
國道上這種車很多阿....看過開過頭在路肩倒車的[嚇死我們這些大車]要不就是快到匝道路口時才突然從內車道硬切出來的....這些駕駛人我真懷疑當初的駕照是用實力換的還是拿??.....開過頭就請到下一個交流道下去[不知道路的請在交流道迴轉]別在國道上造成他人的困擾與危險你不要命我們還要,你要提前領銀紙...我們還不想嘿....國道上車速都滿快的要注意好別跟車跟太近以免發生緊急事故時應變不急樓主沒事就好去裝行車影像記錄器吧[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大車撞上停在高速公路中線的紅色自小客的影片誰知道在那裡?應該拿來應景一下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