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驗車要加錢嗎??

跨區驗車要加錢嗎??
如台北的車..車籍在台北..車牌是台北市..車主是台北人
可是車子現在在台南使用
2010-04-13 22:09 發佈

莫問我 wrote:
跨區驗車要加錢嗎??


不要!不用!就是450元!
否極泰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