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CUB81 wrote:樓主覺得淡江大橋機車...(恕刪)
Stereophotography 我看... 黃春民騎單車走雪隧四年 會更勵志 !
熱炒三杯 錯了 ! 依此版邏輯... 拆橋才能debug !
台灣這種環境就是需要車種分流,好好騎的人才有資格混流,先整治那群亂騎的逆向的死愛超車的再來講debug
沙羅季曼 wrote:因為右邊分隔島低,我...(恕刪)
烏魯魯修法 wrote:我有看錯嗎? 台灣的道路設計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我管你減速帶還是伸縮縫,不能讓我安全飆到187,就是設計有問題啦,吱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