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勸你還是別走淡江大橋機車道

MICHAELCUB81 wrote:
樓主覺得淡江大橋機車...(恕刪)


我不是說了我都騎重機跟開車的 小的去淡水八里主要目的是給重機充電不然放太久沒電不好
看看通車之後有多歡樂 再來感謝我也不遲
xzen

Stereophotography 我看... 黃春民騎單車走雪隧四年 會更勵志 !

2026-04-27 13:36
淡江絞肉機(期間限定)
現在我騎機車上橋,

都在錶速30-40之間,

再快就會怕摔車!


別人要超車,

不要摔車波及我!
達爾文物競天擇, 一直在篩選可以存活下來的人
車種分流搞出來的bug,不廢掉車種分流,別想debug。
xzen

熱炒三杯 錯了 ! 依此版邏輯... 拆橋才能debug !

2026-04-27 13:27
小雞飯

台灣這種環境就是需要車種分流,好好騎的人才有資格混流,先整治那群亂騎的逆向的死愛超車的再來講debug

2026-04-27 15:52
可能是我的思想有問題,但我看到的畫面真的不一樣。
影片17秒處,前面駕駛的左手...在幹甚麼?

沙羅季曼 wrote:
因為右邊分隔島低,我...(恕刪)
可能是我的思想有問題,但我看到的畫面真的不一樣。
影片17秒處,前面駕駛的左手...在幹甚麼?




沙羅季曼 wrote:
因為右邊分隔島低,我...(恕刪)
鐵條減速帶...我有看錯嗎? 台灣的道路設計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烏魯魯修法 wrote:
我有看錯嗎? 台灣的道路設計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鐵條減速帶...”?

你是指下合輯圖右上角這圖嗎?

這設計不是為減速,而是橋面伸縮縫!
sagat

我管你減速帶還是伸縮縫,不能讓我安全飆到187,就是設計有問題啦,吱吱

2026-04-27 13:53
既然有風切聲...
就代表淡江大橋不穩固 !
是飛走的前兆 !

所以...拆橋最好 !
這樣... 大家都平安 !
也沒有誰接手的問題 !
也不用吵誰超車 !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