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文章看完,我也要告訴樓主X翠偶比較好…我老婆婚前很喜歡凱燕,結婚時朋友借我們一台當禮車,她坐過之後只覺得空間好小,從此不再說想買凱燕。凱燕都被女生嫌空間小了,真心不要考慮小一號的麥肯,建議樓主去展示間看一下實車就知道老爸的智慧是對的。
以舒適取向的話~老爸選X-TRAIL是正解~~MACAN真的空間有點狹隘,當初買車也去看過,也是被老婆一直嫌空間好小所以以家庭取向的話,並不是第一選擇~且要載妹的話自己有能力就自己買~才不會要出門還要跟老爸借車~如果剛好老爸也要用車不就糗了
看你發言的口氣跟態度你爸就是怕你把家產敗光,留點錢在身上以防將來幫你擦屁股用的,你爸爸很愛你的感覺不出來嗎?不過說真的如果真的為你爸退休生活著想,當然是叫你爸爸買911享受順便介紹你馬子的朋友給你爸爸認識,買什麼maca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