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我不信 X-TRAIL 會比 MACAN 好

只能說文章看完,我也要告訴樓主X翠偶比較好…
我老婆婚前很喜歡凱燕,結婚時朋友借我們一台當禮車,她坐過之後只覺得空間好小,從此不再說想買凱燕。

凱燕都被女生嫌空間小了,真心不要考慮小一號的麥肯,建議樓主去展示間看一下實車就知道老爸的智慧是對的。
以舒適取向的話~老爸選X-TRAIL是正解~~
MACAN真的空間有點狹隘,當初買車也去看過,也是被老婆一直嫌空間好小
所以以家庭取向的話,並不是第一選擇~

且要載妹的話自己有能力就自己買~
才不會要出門還要跟老爸借車~如果剛好老爸也要用車不就糗了
靠,把妹還要靠老爸,真遜。給你MACAN你也把不到妹啦。有能力就買台MARCH把妹給大家看看。
對,就是跟X-翠兒同品牌的MARCH。
你只是想自己開吧
有辦法,就是你出錢買車送你爸,不然就不要靠爸
不然你就拿200萬出來給你爸,你才有資格決定買哪一台,但。。。你拿的出來嗎?
出錢的最大

沒錢的掂掂
看你發言的口氣跟態度你爸就是怕你把家產敗光,留點錢在身上以防將來幫你擦屁股用的,你爸爸很愛你的感覺不出來嗎?不過說真的如果真的為你爸退休生活著想,當然是叫你爸爸買911享受順便介紹你馬子的朋友給你爸爸認識,買什麼macan啊!
太年輕開貴的車容易會被跟
你怎麼好意思發這種靠爸文
來問.....!
你有這種觀念,你爸老年退休下場堪憂!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