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舉發高速公路危險駕駛...

dad5566 wrote:
當天有被影響的其他人...(恕刪)


這種爛人該受點教訓,怎麼路上這種番的越來越多,被罰兩萬算便宜他了
終於結束漫長的法律過程.這種人就是要讓他嚐點苦頭
兩萬塊加上兩年鍰起訴夠他當個龜兒子了

唉.....這種檔車技術太嫩了啦!被我遇到我一定玩到他翻車.....
前面的文斌大,
那些惡劣車,不用幫他們遮車號的,
倒是您是裝行車記錄器嗎? 拍的很清楚,又能即時拍到惡行
goonja wrote:
前面的文斌大,那些惡...(恕刪)


我也是常被這種車逼到很氣,
很多次還差點撞上
也有按喇叭還故意踏煞車..........

所以才想到用錄影再把照片截取出來

錄影中也有很模擬的片段(路面品質不好,震動時會有殘影)
但會盡量截取較清楚的照片

所以有些照片是左右寬上下窄
(錄影格式16:9 or 4:3)
相機是Panasonic T15 ,10光學+廣角


每天遇到很多沒水準的車,但大多沒拍到~~
來不及...

之前的照片
計程車照片會拍到是因,本在拍上橋的機車都會騎到禁行機車道上,且還一堆,有些還騎到第一線
(1,2線禁行機車,3線是雙白機車專用道)
在拍時,計程車引擎加速聲,看後照鏡,要超車,所以剛好拍到

後來每天也有有拍到當時要拍的機車,騎到禁行機車道,但沒寄出去舉發,
他們違規但沒有故意切車,故意踏煞車...等行為,所以從來沒寄去檢舉

"涕搭"那台銀色,是一直逼車,所以猜到會故意切車,
把隨時都放在副座上的(要有防滑墊哦)相機開機,對到就可拍(約要2秒吧)

一台紅燈起步切進來那台,會錄到...是因我在錄前面的車(看起來好像會丟垃圾)
所以才剛好拍到,切車又沒打方向燈








怎麼看到你每次被鱉車都是在內車道~

是不是你擋到別人了?
路過進來幫忙解釋一下!
那台白色休旅車是NISSAN X-TRAIL 2.5+4WD!
當時有下點小雨!以前我也是XT的車主!
2.5 XT 原廠馬力180匹!開2WD 0-100全油門加速不會輸給一般國產轎車歐!!
並不可小看歐!並且開4WD在高速公路上這樣(蛇行)檔車!比一般轎車還穩很多!
只是那台SUV車主的行為.............
一開始我看到後檔下方有貼紙,還以為是以前俱樂部的朋友,注意看以後發現不是....還好...
alantw80 wrote:
怎麼看到你每次被鱉車...(恕刪)


也可能是我擋到人吧,所以才會"切"我車
但限50,我都己開到55-58了,有些照片應都可看到該路段有"測速照像"
(鶯歌中正一路(有時有活動式),土城環河路)

所以我可不想自己也"違規"

照片第一組的計程車,我在第2線,而我離第一台車是安全距離 (應看得出來吧),
不然還有第一線可超車呀

照片第二組是鶯歌中正一路,可看出我在第一線,第二線為民和巷橋下出來車道,所以我只能在第一線...
但我前面都沒車,因一綠燈,就一直加速(後車逼車)
,所以我前面沒車,都在我後面,就算我擋路....,第二線也可看出 "完全沒車吧"

第三組照片,你有看到前面那台貨車,載了3~6台大冰箱吧,且只有用"一條"繩索,綁住...
要是你,你會貼著開車嗎?
當時距離應有70-80左右吧 (當時開快57-58)

其實在貨車切車前,也有一台車有切,但他連切2次到冰箱貨車前,所以當時距離有一些是先被
第一台轎車先啦開,結果轎車又切到冰箱貨車前,照片貨車跟著切,所以才會有距離有70-80..
只是我沒po出來,因他沒故意切我車,只是自己違規.





第五組照片,可看出我距離前車才約3個車身左右,說我擋路....我還不知要說什麼....
會剛好拍到,是因紅燈時,我正在拍銀色車的前一台,好像要丟垃圾(煙蒂),不然一下子時間,閃都來不及
怎還會有時間拿相機,但一綠燈我才比別人晚一秒起步而己,銀色車沒打燈就切進來.


ps:照片不能亂檢舉,因要給110自己的資料,如當事人要申訴,去法院,到時你人要到
若有誣告....我會有事.且110回覆時,大都是回
[己請相關權責單位 " 調查 " ,若屬實將依法舉法]


若說我有擋路.....應算有吧,只要比我快的車,都可以還麼說 ,
限50,就是有人要開70,又故意切車,
且切了車還是在我前面被他車擋住
也不知在超什麼意思 快了2秒有差嗎


如果是我,我也是會做假動作騙他,在超他車,若當初樓主是請旁人幫忙拍攝的話,
想辦法開到他旁邊,降下窗戶讓他看到你在拍他,那個擋你車的車主不曉得會不會收斂一點。
alex999 wrote:
如果是我,我也是會做...(恕刪)


不建議這樣做,可能會被檔下來
有不必要的麻煩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