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nja wrote:前面的文斌大,那些惡...(恕刪) 我也是常被這種車逼到很氣,很多次還差點撞上也有按喇叭還故意踏煞車..........所以才想到用錄影再把照片截取出來錄影中也有很模擬的片段(路面品質不好,震動時會有殘影)但會盡量截取較清楚的照片所以有些照片是左右寬上下窄(錄影格式16:9 or 4:3)相機是Panasonic T15 ,10光學+廣角每天遇到很多沒水準的車,但大多沒拍到~~來不及...之前的照片計程車照片會拍到是因,本在拍上橋的機車都會騎到禁行機車道上,且還一堆,有些還騎到第一線(1,2線禁行機車,3線是雙白機車專用道)在拍時,計程車引擎加速聲,看後照鏡,要超車,所以剛好拍到後來每天也有有拍到當時要拍的機車,騎到禁行機車道,但沒寄出去舉發,他們違規但沒有故意切車,故意踏煞車...等行為,所以從來沒寄去檢舉"涕搭"那台銀色,是一直逼車,所以猜到會故意切車,把隨時都放在副座上的(要有防滑墊哦)相機開機,對到就可拍(約要2秒吧)一台紅燈起步切進來那台,會錄到...是因我在錄前面的車(看起來好像會丟垃圾)所以才剛好拍到,切車又沒打方向燈
路過進來幫忙解釋一下!那台白色休旅車是NISSAN X-TRAIL 2.5+4WD!當時有下點小雨!以前我也是XT的車主!2.5 XT 原廠馬力180匹!開2WD 0-100全油門加速不會輸給一般國產轎車歐!!並不可小看歐!並且開4WD在高速公路上這樣(蛇行)檔車!比一般轎車還穩很多!只是那台SUV車主的行為.............一開始我看到後檔下方有貼紙,還以為是以前俱樂部的朋友,注意看以後發現不是....還好...
alantw80 wrote:怎麼看到你每次被鱉車...(恕刪) 也可能是我擋到人吧,所以才會"切"我車但限50,我都己開到55-58了,有些照片應都可看到該路段有"測速照像"(鶯歌中正一路(有時有活動式),土城環河路)所以我可不想自己也"違規"照片第一組的計程車,我在第2線,而我離第一台車是安全距離 (應看得出來吧),不然還有第一線可超車呀照片第二組是鶯歌中正一路,可看出我在第一線,第二線為民和巷橋下出來車道,所以我只能在第一線...但我前面都沒車,因一綠燈,就一直加速(後車逼車),所以我前面沒車,都在我後面,就算我擋路....,第二線也可看出 "完全沒車吧"第三組照片,你有看到前面那台貨車,載了3~6台大冰箱吧,且只有用"一條"繩索,綁住...要是你,你會貼著開車嗎?當時距離應有70-80左右吧 (當時開快57-58)其實在貨車切車前,也有一台車有切,但他連切2次到冰箱貨車前,所以當時距離有一些是先被第一台轎車先啦開,結果轎車又切到冰箱貨車前,照片貨車跟著切,所以才會有距離有70-80..只是我沒po出來,因他沒故意切我車,只是自己違規.第五組照片,可看出我距離前車才約3個車身左右,說我擋路....我還不知要說什麼....會剛好拍到,是因紅燈時,我正在拍銀色車的前一台,好像要丟垃圾(煙蒂),不然一下子時間,閃都來不及怎還會有時間拿相機,但一綠燈我才比別人晚一秒起步而己,銀色車沒打燈就切進來.ps:照片不能亂檢舉,因要給110自己的資料,如當事人要申訴,去法院,到時你人要到若有誣告....我會有事.且110回覆時,大都是回[己請相關權責單位 " 調查 " ,若屬實將依法舉法]若說我有擋路.....應算有吧,只要比我快的車,都可以還麼說 ,限50,就是有人要開70,又故意切車,且切了車還是在我前面被他車擋住也不知在超什麼意思 快了2秒有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