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被檢舉未依規定打方向燈@@~

這種被檢舉的狀況,其實蠻常聽到的....
真的非常好奇,為何不直接騎在車道中間??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騎在線的附近,無意的偏移就會壓線或跨線,因為無意所以也不可能打方向燈....

標線相對於柏油路也比較滑,尤其在下雨天。
旁邊有停車如果被三寶突然開門,風險又特別高。
馬路邊要是有動物突然竄出,還是小孩和三寶沒看路衝出來,視線上更不容易發現彼此,閃避機會也更小。

所以就直接騎在車道中間就好了,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其實後面的車比較不會想要超車,
反而慢慢騎在標線上,後方車子更會想超車!!!!
dallasoriginal

等一下又有四輪大爺來跟你說騎那麼中間幹嘛?不會騎旁邊一點嗎?

2024-01-30 20:48
nccl

dallasoriginal 騎車這麼懦弱,那你繼續騎標線上就好了

2024-02-02 11:57
南極來的企鵝 wrote:
行經這路段的人,多數人的騎法也是這樣,所以只要有人錄影檢舉,就會被開單。


台灣人就是這麼的愚蠢..

會違規,除了不遵守交通規則外

是不是還有不合時宜的交通規則或標線??

本版90%的都檢討樓主....

笑死....

官字兩個口,台灣人還是有深重的奴僕思想

而不是檢討公僕是否有失職...

這種標線方式, 有其必要??



2006book

這種設計道路標線的應該都是考試考進去的吧?

2024-01-30 19:07
洪乄炎

一般來說..在紅線旁又畫了白線,代表該區域可能是【路肩】地帶了(?),只是台灣針對10CM的"慢車道分隔線"&15CM的"路面邊線",設計上一直有詬病,除非實地丈量才能確認,光憑照片也不好說死規格

2024-01-30 20:56
南極來的企鵝 wrote:
再往前一點就沒有車道線


我Google Map拉起來算距離,從你被檢舉的第一張照片到駕訓班門口,有一百多公尺耶~
這「往前一點」的區間可真大
何談不捨

有在上路嗎 你知道100公尺在開車騎車的時候體感有多短嗎 5-10秒的路程而已 哪來的dinner[笑]

2024-01-30 19:06
apqp wrote:
台灣人就是這麼的愚蠢..

會違規,除了不遵守交通規則外

是不是還有不合時宜的交通規則或標線??

本版90%的都檢討樓主....

笑死....

官字兩個口,台灣人還是有深重的奴僕思想

而不是檢討公僕是否有失職...

這種標線方式, 有其必要??

不也是你投票選出來的?
何談不捨

不是 交通部長是政府指派的

2024-01-30 19:08
好奇問一下..
如果上下班時間, 剛好只能行駛在線上,
是不是就只能打雙黃燈....
因為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
peppy

根據前面幾樓討論的結果加上公車停靠也這樣打,應該就是了

2024-01-31 1:35
偷偷告訴你,只有最旁邊的紅線壓過去沒事,這條白色的壓過去就算變換車道,雖然它沒有斷開鎖鏈、斷開魂結,還是要點光明燈。
這已經是快慢分離道路的慢車道了..慢車道右邊還畫上慢車道....
難道是慢慢車道....
魔人很多
不管開車騎車只要有要跨線請打方向燈,台灣人打方向燈的習慣太差了!
只要跨線前打方向燈(方向請打對),警察也奈何不了你呀!
中港路慢車道相對於機車來說寬度非常寬了還能騎到跨線,跨線了還不打方向燈,這種要不是害死人就是被撞死,勸你還是不要騎車出門的好。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