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被檢舉的狀況,其實蠻常聽到的....真的非常好奇,為何不直接騎在車道中間??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騎在線的附近,無意的偏移就會壓線或跨線,因為無意所以也不可能打方向燈....標線相對於柏油路也比較滑,尤其在下雨天。旁邊有停車如果被三寶突然開門,風險又特別高。馬路邊要是有動物突然竄出,還是小孩和三寶沒看路衝出來,視線上更不容易發現彼此,閃避機會也更小。所以就直接騎在車道中間就好了,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其實後面的車比較不會想要超車,反而慢慢騎在標線上,後方車子更會想超車!!!!
南極來的企鵝 wrote:行經這路段的人,多數人的騎法也是這樣,所以只要有人錄影檢舉,就會被開單。 台灣人就是這麼的愚蠢..會違規,除了不遵守交通規則外是不是還有不合時宜的交通規則或標線??本版90%的都檢討樓主....笑死....官字兩個口,台灣人還是有深重的奴僕思想而不是檢討公僕是否有失職...這種標線方式, 有其必要??
apqp wrote:台灣人就是這麼的愚蠢..會違規,除了不遵守交通規則外是不是還有不合時宜的交通規則或標線??本版90%的都檢討樓主....笑死....官字兩個口,台灣人還是有深重的奴僕思想而不是檢討公僕是否有失職...這種標線方式, 有其必要?? 不也是你投票選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