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下車直接把口罩扯下來,然後影片拿去檢舉他要提告是他的權力,再看檢察官怎麼洗他臉如果不幸遇到恐龍檢察官起訴,就直接透過網路及媒體,利用輿論壓力左右法官判決我曾經好幾次看到違停掛布的,都直接把布扯下來塞他車門把手或前擋下的縫並且過程全程錄影,但我並沒有檢舉,事後有沒有其他人檢舉我不知道但最後也從來沒有接到警方傳喚我到案過
zcs0125 wrote:樓上兩種人類不用再吵(恕刪) 沒有離題吧?擋住車牌不就是有預備犯案或違規的準備?跟輪數無關,是人的問題,不懂沒事戰輪數的腦子在想什麼?騎車會這樣幹的人,開車也好不到哪去,同樣開車會逼車的人,騎車就會好好騎?
dighame wrote:無聊耶人家講東你講西(恕刪) 你才看不懂吧?我哪裡在戰輪數了?我的意思是有些人喜歡要求重機騎士遵守一些根本沒有法律依據的事情某些條文內“一句行駛規定比照自小客車”,就開始無限延伸、自己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