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台小小的機車,塞了一台汽車引擎
它的存在就是為了速度
如果它超速是在路況好、不影響別人下
不要太離譜,例如在西濱騎到100-120,這種速度在路況、視野好的情況下,
應該不會有害人、害已的可能
再加上,如果他被測速開單,在某種程度上也是進帳國庫
不過,有些行為真的是大家所深誤痛絕的
1。改管,尤其是清晨、夜間
2。鑽車、切車、對向超車,尤其是塞車時
還有拜託重機騎士們可以超車時可以溫柔些嗎,不要拉轉嚇人,謝謝!
這個行政院提的超速40公里即嚴重超速修正案,不知立法院通過沒?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時速60公里下修為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即嚴重超速
勉勵 wrote:
我在路上看到的重機十(恕刪)
22連假因為國五高乘載管制,我只好走北宜回宜蘭,我開車也很想開快點早點到,不過我很怕重機天堂的北宜會有技術不好的重機駕駛跨越雙黃線,我無端受牽連,所以乖乖開。
當然,確實有白牌重機愛壓車,超速,但絕大部分都是紅牌重機超速、壓車、跨越雙黃線,很危險,即便路上警察設點抓超速有好幾處,不過他們好像都知道在哪,前面亂騎,忽然間在警察出沒的地方變乖乖牌,之後我想應該還是繼續亂騎。
很多年前我就發文,也是被砲,我自己知道重機車重,速度快,其實這種車就是追求速度感,但臺灣地狹人稠,真的不適合,可是偏偏很多人明知,可能是錢太多,就是要這麼做,塞車也鑽,山道當賽道,守法的人實在太少,命是自己的,自求多福,千萬別害到別人。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