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我看到的重機十台有九台都超速 另外一台車壞掉

這什麼無聊的歧視文?

小弟每天開車走西濱,有時候超重機車

有時候被重機超車

偶爾看到顧路的四輪

還沒看過在西濱顧路的重機

十個擁有重機的人,7個都有汽車,2個家裡有車,1個還沒需求

違規與否是看人不是看車
我每天騎大型重機上班,
省道上整路只有我依照速限騎車,
汽車和一般機車根本按耐不住一直超我的車呀...
不是車的問題,是人的問題,不信樓主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大型重機騎在機車專用道上也會被開罰600元的

Deoxyribose wrote:
我覺得比較搞笑的是
平常騎在機車專用道上
然後停紅燈不敢進去機車停等區
是怕被檢舉開單嗎?
先說,我沒有紅牌重機

我覺得一台小小的機車,塞了一台汽車引擎

它的存在就是為了速度

如果它超速是在路況好、不影響別人下

不要太離譜,例如在西濱騎到100-120,這種速度在路況、視野好的情況下,

應該不會有害人、害已的可能

再加上,如果他被測速開單,在某種程度上也是進帳國庫

不過,有些行為真的是大家所深誤痛絕的

1。改管,尤其是清晨、夜間

2。鑽車、切車、對向超車,尤其是塞車時

還有拜託重機騎士們可以超車時可以溫柔些嗎,不要拉轉嚇人,謝謝!
大家都是台灣人啦~ 講別人都很會講不是嗎?!其實都一個樣
我在路上看到的卡車十台有九台都超速 另外一台煞車壞掉去撞死人

學長請自重

我在路上看到的酒駕案十台有九台都是汽車 另外一台沒酒駕也能撞死人

汽車族請自重
勉勵 wrote:
我在路上看到的重機十(恕刪)

22連假因為國五高乘載管制,我只好走北宜回宜蘭,我開車也很想開快點早點到,不過我很怕重機天堂的北宜會有技術不好的重機駕駛跨越雙黃線,我無端受牽連,所以乖乖開。
當然,確實有白牌重機愛壓車,超速,但絕大部分都是紅牌重機超速、壓車、跨越雙黃線,很危險,即便路上警察設點抓超速有好幾處,不過他們好像都知道在哪,前面亂騎,忽然間在警察出沒的地方變乖乖牌,之後我想應該還是繼續亂騎。
很多年前我就發文,也是被砲,我自己知道重機車重,速度快,其實這種車就是追求速度感,但臺灣地狹人稠,真的不適合,可是偏偏很多人明知,可能是錢太多,就是要這麼做,塞車也鑽,山道當賽道,守法的人實在太少,命是自己的,自求多福,千萬別害到別人。
勉勵 wrote:
我在路上看到的重機十...(恕刪)


10個騎重機的
有9個平常開車也會超速

10個開超跑的
有10個會超速

10個開改裝車的
有10個會超速

10個開大卡車的
有9個會超速1個撞死過人
看見重機出事的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就是無法升起憐憫之心

這條路是自己選的,自己能主導的

怪不了別人

有次在梨山賓館上

我停車在停車格裡面 旁邊已經沒有車位了 我是最右邊那個

一隊重機車隊呼嘯而來 至少8台

開始亂停拍照 威風一下 恩 就是到此一遊的心態

一台哈雷等級的重機就硬要停到我右邊僅剩不多的間格裡面

而且重機似乎只有測架 架上後機車大概在傾斜30度

幾乎快碰到我車 我心想要是你撐不住我車還要替你承受

這種方便自己不管別人的心態 真的夠了

套用樓主的話10個有9個都如此吧 唯一的那個都會說我很乖
  • 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