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樓主保險保太少了,
一來自己的車損只能糊牛屎。。。
二來無法預料會不會遇到對方要求過高的賠償,
最起碼要像我的保險內容,
第三責任險賠對方死亡最多300萬,
外加財損70萬,去支付車禍事故造成的對方或第三方賠償,
再附加超額2000萬的額度,
像這種案例,我頂多道義上出一個2100的白包,
該出庭的時間按時出庭,其他日子照常過,
剩下就讓法官判決跟保險公司去和對方喬了。

評分
Hang chieh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是...(恕刪)
1千萬?
若遇上台灣最美的風景
沒保險,沒薪轉,沒錢,沒家屬
一毛錢對方都拿不到
依判陪通常在500以下
所以只要煩腦自己的車損就好了
其它給保險公司去處理
評分
評分
(非名人、名車、重大違規、新聞矚目等案類)
大多落在400-500萬元左右...
所以,500萬應該是夠用的...
至於,家屬要求1000萬,看看就好!
還有、民、刑事不同調的,
刑事無罪,並不代表民事不用賠...
但民事和解的話,刑事部分,檢察官都會以不起訴結案!
依版主所云,現在至少有2位目擊者可證明大概的行車路徑...
這是較有利之處。
*********************************
對於這種不知輕重的家屬...
找個律師,好好跟他談判...
別讓他們得逞!
評分
評分
評分
看照片像是機車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再切出來,當機車從外車道往內切時,右邊照後鏡看不到機車是正常的吧!?當機車又從內車道往外切時,直接撞擊車輛右側,這符合後方女車主所言的機車蛇行,我倒覺得這點有利於車主。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