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不從心 wrote:以前早上騎摩托車上...(恕刪) 不要說買早餐了去銀行也併排買午餐也併排買晚餐也併排買雞排也併排買飲料也併排到全聯也併排診所看病也並排送小朋友上下學也併排講難聽點,我才不相信在台灣過生活有人停車沒併排過...
pighead.jen wrote:不要說買早餐了去銀行也併排買午餐也併排買晚餐也併排買雞排也併排買飲料也併排到全聯也併排診所看病也並排送小朋友上下學也併排講難聽點,我才不相信在台灣過生活有人停車沒併排過...(恕刪) 歡喜到處違規是因為併排少走路爽當大爺被開罰單的機率實在太低啦!當然繼續囂張當大爺到處並排停好停滿才對得起自己啊!如果政府開放並排檢舉有獎金!這些違規達人個個都馬乖的跟孫子一樣!!在島講道德根本沒路用!只有重罰*10!才會讓違規達人們想辦法用不違規的方式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