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車上班買早餐一定會併排停車嗎?

機車被拍也是併排, 一樣

tomplua wrote:
騎機車上班吧愛怎麼...(恕刪)
違停也沒啥大不了的
頂多多繳一些停車費
從600至2400元不等
台北人都hen有錢的~便宜啦~不痛不癢
因為你買早餐的一時方便
不知已影響多少人的不便
這早餐吃了也祝你拉肚子
謝謝指教~
還好世界豆漿大王我都是宵夜時段去吃的。。。
停車比較方便台北併排停車或停紅線很紅容易被開單或舉發的... ((這樣太危險!!!!
巧克力不從心 wrote:
以前早上騎摩托車上...(恕刪)


不要說買早餐了
去銀行也併排
買午餐也併排
買晚餐也併排
買雞排也併排
買飲料也併排
到全聯也併排
診所看病也並排
送小朋友上下學也併排

講難聽點,我才不相信在台灣過生活有人停車沒併排過...
pighead.jen wrote:
不要說買早餐了去銀...(恕刪)


十分同意 真的到處都是併排
尤其在小路遇到 真的很讓人不爽
pighead.jen wrote:
不要說買早餐了
去銀行也併排
買午餐也併排
買晚餐也併排
買雞排也併排
買飲料也併排
到全聯也併排
診所看病也並排
送小朋友上下學也併排

講難聽點,我才不相信在台灣過生活有人停車沒併排過...(恕刪)



歡喜到處違規是因為併排少走路爽當大爺被開罰單的機率實在太低啦!

當然繼續囂張當大爺到處並排停好停滿才對得起自己啊!

如果政府開放並排檢舉有獎金!

這些違規達人個個都馬乖的跟孫子一樣!!


島講道德根本沒路用!

只有重罰*10!

才會讓違規達人們想辦法用不違規的方式移動!!

根據我長久的觀察,買早餐或午餐晚餐,只要將車輛停放在路中間(雙黃線的旁邊)就可以了。
這樣就不是違停紅線,也不算並排停車。
如果車上剛好有三角錐就更棒,擺在車後面一公尺處,想吃多久就吃多久。
違規狂表示:本來就可以停,只是貴了些,代價多一點
巧克力不從心 wrote:
以前早上騎摩托車上班...(恕刪)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