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恕刪)


http://youtu.be/JpTXAQqFYx8
很多人欠叭 紅燈玩手機綠燈了還不走 又龜速然後又慢速闖紅燈 一直被砂石車按喇叭是 開太慢嗎? 連砂石車都覺得慢? 那就要檢討了..
下次貼個被扒的影片,讓大家看看是為什麼被叭吧!!

jaff750707 wrote:
下次貼個被扒的影片...(恕刪)


有拍到車牌,因牽涉個資,不宜貼出
如果我開車在路口等紅綠燈
當綠燈剛亮
正在一邊確認路況一邊準備起步
這時馬上被後車叭
我應該不會不爽
……
……
……
……
因為就當作路邊野狗在叫
人不必跟野狗計較


影片中有車牌,無個資問題吧!!?
tpc_jengyj wrote:
綠燈一亮衝太快的結...(恕刪)

jaff750707 wrote:
影片中有車牌,無個資問題吧!!?...(恕刪)


如果別人看到你的車牌被貼出你會爽嗎?

沒有那麼高超的功力把影片車牌號碼遮掉。
會有這種想法的你,卻幫忙散播那些影片...

更何況,影片放上來看,如果對方有違規的還可以檢舉。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