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阿卡卡卡 wrote:
警察的職責打擊犯罪,...(恕刪)
這點萬萬不可,天子犯法與民同罪,難保不肖警員拿雞毛當令箭,況且警員只負責開單不管是非對錯,往往一句話「不爽去申訴我」,搞得老百姓浪費時間跟金錢,警員出庭又是公假,真正受害的是沒任何保障的市井小民(又無法申請國賠,若有國賠理應該員警支付)。
評分
評分
在軍、警、消皆是如此!讓認真實在做事的人很心寒,
現在才知道FB那張照片已經是『去年五月』的照片,
警察在執行勤務用警用PDA,偏偏要說成是低頭族,真的是很有心要逗臭警察!
評分
評分




,現場開單我拒簽,我問警察,你們交通警察出勸應該有記錄器吧,可否拿出相關證據,警察說忘了攜帶,後續依規定申訴,但還是官官相護,最後自己寫狀子到法院,法官只聽從警察說法,且法官在審訊過程對我態度口氣非常差,讓我對司法制度非常失望,罰款對我來說還好1800元,但公平正莪呢,我沒有公權力,百姓是弱勢,怎麼說警察是弱勢呢我不認同評分
評分
評分
路人甲㊣ wrote:
[警察 穿制服的流氓] 約有 1,440,000 項結果
不管怎樣,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 [警察是帶槍的弱勢] 這種說法.
Google結果多少代表甚麼? 很重要嗎?
相對非法持有槍械的不法份子~開槍不用管後續責任問題~~~
警察確實是帶槍的弱勢!!!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