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台灣的車市為何只漲不跌?

所以又要鼓吹跟對岸通話,然後徹底開放對岸車進口嗎 ? 您的意思我懂了。
賣便宜了還會有人覺得不符身分呢
降價就是對台灣人不尊重
因為小島很好壟斷市場
食衣住行各行各業都很好集體坑殺消費者
汽車就是典型的例子
想便宜?以前可以唬爛關稅
現在沒關稅,我還是不想降價,咬我啊
台灣有三不打。


漲價
詐騙
壟斷或是寡占。

其餘我還沒想到。
hch2006

還有胡說八道的 [笑到噴淚]

2026-01-23 8:37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