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滿70歲「自願繳回駕照」2年最高領3.6萬元

18-29應一律取消駕照!
因肇事比率遠高於65歲以上!


myth0102 wrote:
剛剛問ChatGPT...(恕刪)
oxxx wrote:
三峽 78歲老頭闖禍 到現在多久了

這老頭闖禍是心理有問題還是年齡問題?
老年人要維持駕照的確需要檢查身體
不合格就應停止駕駛汽機車

對於經常肇事者、違規者應該要有次數限制
每年超過次數者應註銷駕照
酒駕、毒駕除了罰款,更應直接註銷駕照
第2次註銷駕照,終生不得考照
可惜利委諸公忙著政爭、爭取選票
對於民生、社會安定問題毫不關心
atoss888 wrote:
補助50% 每月最高1500
就是2年最少要花7.2萬元去搭車, 然後才可以領3.6萬元
一堆人是眼睛有問題還是腦..... 難怪詐騙橫行.. 太好騙了

養一台車一年要花多少錢?
難怪詐騙橫行
路人39

有多少人70歲了有足夠收入養車? 你真好騙[笑到噴淚]

2025-12-20 3:18
atoss888

有多少人沒滿70歲有足夠收入養車?.. 你如果要出來騙人的話很難喔..[偷笑]

2025-12-20 8:31
大眾運輸太危險了.....
還是自己開車安全
到時候就一堆計程車行跟多元車

綁客行為

2年每月製造收據詐領補助與老人4/6分
myth0102 wrote:
剛剛問ChatGPT...(恕刪)

每次看到網路上大家在公審70+歲駕駛闖禍時, 我就會想起這位住在台灣的日本網紅
調查內政部公布的車禍統計數據.




原始影片在這裡:
ne5532

@atoss888 可憐啊,講不贏丟下最後一句然後烙跑封鎖人家,也只能幹這種XXX的手段了...

2025-12-20 10:31
atoss888

就叫你別幻想了..智X

2025-12-20 10:56
一個月以來毒駕、酒駕有多少??這個看不到只看得到老人出車禍???
台灣現在是少子化,已經走向高齡化的社會了,反正以後70歲佔比絕對不低,如果不設置一套淘汰機制而只是一昧叫70歲以上的老人就別開車,就希望將來年輕人能好好照顧自己的祖輩或是高齡父母能時常載他們出門辦事或就醫,畢竟都市交通方便沒問題,鄉下地方你就看著,附近連公車站都沒有的地方處處都是...
atoss888

政府就是鼓勵高齡的人如果願意繳回駕照她補助你公交費用, 哪來一昧叫70歲以上的老人就別開車, 你覺得你70還很厲害那就別繳..真的是國文不好又愛幻想耶..

2025-12-20 10:46
ne5532

就說你腦袋不好眼睛也不好,補助公交費用?我上面不是說鄉下地方很多地方連公車站牌都沒有,去叫你祖輩走好幾公里的路去搭公車試試啦!白X...

2025-12-20 10:57
就算真的繳回駕照了,能保證駕駛不再上路的機制是什麼?
有沒有主被動安全滿配可以給70歲以上開的車啊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