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xx wrote:三峽 78歲老頭闖禍 到現在多久了 這老頭闖禍是心理有問題還是年齡問題?老年人要維持駕照的確需要檢查身體不合格就應停止駕駛汽機車對於經常肇事者、違規者應該要有次數限制每年超過次數者應註銷駕照酒駕、毒駕除了罰款,更應直接註銷駕照第2次註銷駕照,終生不得考照可惜利委諸公忙著政爭、爭取選票對於民生、社會安定問題毫不關心
atoss888 wrote:補助50% 每月最高1500就是2年最少要花7.2萬元去搭車, 然後才可以領3.6萬元一堆人是眼睛有問題還是腦..... 難怪詐騙橫行.. 太好騙了 養一台車一年要花多少錢?難怪詐騙橫行
台灣現在是少子化,已經走向高齡化的社會了,反正以後70歲佔比絕對不低,如果不設置一套淘汰機制而只是一昧叫70歲以上的老人就別開車,就希望將來年輕人能好好照顧自己的祖輩或是高齡父母能時常載他們出門辦事或就醫,畢竟都市交通方便沒問題,鄉下地方你就看著,附近連公車站都沒有的地方處處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