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台灣人都會回你,當然要買房,車子是負資產,房子只會愈來愈貴,現在假設一坪100萬,你到時要買就是一坪300萬!當你買了房,以為可以買車了?!你錯了!你還是要買房,因為車子是負資產!好不容易有二間房了,終於要買一台車!不!你還是得買房,因為車子是負資產無限迴圈,你這一生就買房,不能買車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