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三陽能打趴光陽 那有人能打趴和泰嗎?

看看砸門的那隻賊就可知一二
1. 和泰引進的車款數量還是最多的,相比之下多數其他車廠都只像是在應付了事。
2. 和泰的自製率最高,換言之養活了最多的台灣家庭,其他車廠辦得到嗎?
只想靠CKD件短期衝量、到頭來滅殺台灣供應鍊的車廠一點都不值得鼓勵。

中華、南陽這些幾十年來靠著台灣供應鍊成長茁壯,
現在反而95%以上零組件都直接進口、把過去支持他們的供應鍊一腳踢開,
也等於是把這些供應鍊廠商養的眾多家庭直接捨棄,
我是很難為他們說什麼好話啦,
若是這些車廠打趴和泰,我是看不出對台灣人民有什麼好處。
邏輯不對,這麼好的車廠,為何要打趴它,全民愛護它都來不及了呢.....
怎麼算都是風險了,賣100個商品需要10個業務,把利潤抓高賣30個商品只需3個業務。
3個業務假如能達成10個業務的7成利潤和須冒險增設人事成本去拚量呢。
還有現在土地成本那麼高有些品牌光是要保養都很難預約了原廠展間的點很少
左岸的民族主義愛國情操都打不倒豐田了
frogman200z wrote:
好多年前光陽一直是機...(恕刪)


這樣的年銷售量,第2名只有它1/4~1/3
toyota + lexus = 15.3萬輛 = 總市占率3.3 成
有誰可獻策讓第2名用什麼方法及超越CC的車型,光這單一車型連續幾年賣3萬多台,
(1.8升 油車佔70%..油電佔30%),比其他品牌總額還多...

其他車廠同價位能推出什麼優秀的車爆增數量?並且能打到趴的能力



CC, altis,sienta 這顆1.8升引擎常被酸民酸老舊...實際上這顆引擎就是最受消費者接受,
,其他車廠要提高市佔,就要賣比和泰性價比更好的車,這才是消費者要的,
frogman200z wrote:
好多年前光陽一直是機...(恕刪)

妥善率+好保養+省油,就是無敵的優勢
一車傳三代啊
frogman200z wrote:
到底是和泰太強
還是其他對手太弱
還是政治的關西
或是TOYOTA在全球市場的強勢

純粹是台灣人太奴
BrilliantWing

Toyota銷量已經多年是世界第一,你該說是地球人太奴。

2025-04-22 8:50
和泰領政府補助那麼多,連個自有品牌的汽車都不願意研發,只收死守代工領域,比裕隆還不如
同花打不打得過full house ?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