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該在大賣場買機油嗎?

可以的。安心用。
大潤發 家樂福有些是貿易商進口的!
這些貿易商可信否?
不知!
所以我只在好市多買
特別是它自營品牌更是CP值報表!
上個月0W20在大特價
雖然明年才用得上還是先買了!
z123415299

漲到約800 單瓶不用200元 CP還是高 認證也很高 SP GF-6A 日系車該認證都有 歐系車部分沒有 日系車專用 CP 保證沒假油

2024-04-23 6:51
hjfrank

大賣場的水貨也是原廠的,沒有問題!

2024-04-23 12:20
no
去中油加油站買機油,就對了。
我都回原廠保養維修,
因此都用原廠機油,
就完全照原廠的規範走,
保養費用是一筆開銷,
說實在自備機油不會省到有感…..

但是我對機油可是有種狂熱,
因此我會去買美式賣場的機油,
自有品牌的機油我相信是OK的,
而且性價比之高,
使用的感覺也是很不錯
因為我那驕傲的歐洲車是需要補機油的,
所以我保養時一定用原廠機油,
然後再備一些機油,
這就是我對機油狂熱的原因⋯⋯
dgifusion

這組合真的棒,來源清楚,完全不會有過期油、假油、神油問題。

2024-04-23 10:43
E6
E6

您是行家⋯⋯來源清楚,使用放心,不用多想,很省心的。

2024-04-23 16:44
大賣場機油200-300元*4,機油芯100元,外面換工資300-500元,價錢都有了保固內我會把價錢丟給接待,看原廠怎麼開價,原廠開給我的價錢差距都不大,車主都不懂原廠當然灌水
大賣場的油有貿易有公司貨,真的擔心就買公司貨
家樂福的美孚就有公司貨(美孚台灣分公司),標籤上就有標示
如果這樣來源都不能信,那大概也沒什麼可以信的了
owlowlowl0212

那是現在! 之前是一家高雄的啥公司我就不太信任!

2024-04-23 12:31
很多自備機油車主
引擎出問題要出保
原廠不給保
因為你自備機油
就算有啥證明文件也一樣
怕的話就繼續在原廠繳保護費吧

當然過保就隨意啦
sundorys

說來聽聽有那個連結因為沒用原廠油要出保固被拒絕的?

2024-04-24 18:36
保固內就車廠換原廠機油,
省得有問題囉嗦。

當年Csatrol GTX 10W40一瓶才80上下,
家樂福搬了一堆給家裡的機車使用,
目前家中還剩下幾瓶。

汽車都用台中好市多買,
嘉實多黑瓶5W50(停售)、
美孚0W40 (漲太兇),
現在用Chevron 5W40。
開到一輛老車都拿去舊換新了。


“有錢人家”懶得換機油一瓶機油$500不痛不癢。但是你看到SN級一瓶$169不會氣炸!?SL級一瓶$189×5瓶差價1千多也是沒多少錢,但我覺得方便省時不用看人臉色,用好一點的油品,催油門更愉快。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