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被檢舉未依規定打方向燈@@~


南極來的企鵝 wrote:
台灣大道四段慢車道,...(恕刪)

有沒正在跨線 說沒注意

這就是台灣駕駛三寶無所不在
南極來的企鵝

中部人嗎?有機會可以來騎看看這個路段[真心不騙]

2024-01-30 16:31
布布拉

Lavender Coffee 像你這種自以為是的咖小 我可以出錢幫你安裝行車紀錄器拍你自己 不出一周 絕對可以檢舉你好幾件交通違規你信不信?

2026-06-27 23:34
南極來的企鵝 wrote:
台灣大道四段慢車道,...(恕刪)
違規不是被罰剛好
機車在塞車時,有時騎在兩車道中間鑽車道,
這時候也要注意, 因為此時有可能會頻繁的變換車道,
雖然都是在直行狀態 ,
但如果遭檢舉,一樣會被開罰單
認同樓主,,我也不會打,跨越一線一點點要打
那如果車子沒跨線沒畫線的,偏了左右3,4公尺,也不用打,不是也很不合理
台灣的交通越來越矯枉過正
王國材,,真是沒能力還當部長
台灣大道超智障的這裡

就已經是有實體分隔的慢車道了

然後又在慢車道裡面畫上"快慢車道分隔線"...

跟白癡一樣的交通局與建設局整天畫這些爛標線爛陷阱

真的是台中市的兩大毒瘤
本人被檢舉n次了 但每每看到有車在我前方沒打方向燈

雖知其行為違規 但真的好懶把記憶卡拿回家中上傳

我根本不是檢舉魔的料
簡單說
你剪了玻璃心的車道. 玻璃心就檢舉你了..
機車跨線難免的 車子的穩定度不像四輪 檢舉這個真的無聊
南極來的企鵝

對阿,又是上坡有點微彎

2024-01-30 17:42
這世道存在此種不入流的檢舉(檢舉蛤蟆屍),
實在是當今樹林以北的檢舉達人最嚴重恥辱!人家是真心在做功德
在看看那些檢舉蛤蟆蒸煮一族,設陷阱、專挑法律與現實的漏洞、矛盾,
消費社會的存在感,一在製造仇恨對立感,真是作孽~~
我也來通報

台中市區NOVA附近也有檢舉魔人

我是騎機車
閃躲路邊臨停汽車


(排隊進入PARK2 草悟廣場地下停車場)

越線也是被檢舉未打方向燈
1200台幣飛了.....
jump_huang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102/2655707.htm#ixzz8Ndtqf7B5提供原文參考看看!

2024-02-01 17:46
愛鐵強

jump_huang TKS~BRO

2024-02-05 17:11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