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能乖乖停汽車旁或後面不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有幾台?

ITALY米蘭 wrote:
(恕刪)



按照常理來說,只要被檢舉過,應該就會乖乖了

影片都有了,車號也清楚,能不能幫助這些人守法?就看樓主了!
Leonyang1603 wrote:
騎機車還要排隊,那誰還要騎車? 當然是在"不被檢舉取締"的前提之下盡可能的往前阿

你自己好好想想有沒有違反,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第1項第12款

「行至有號誌之交岔路口,遇紅燈應依車道連貫暫停,不得逕行插入車道間,致交通擁塞,妨礙其他車輛通行 」。

如果你現在認為違停沒造成"交通擁塞且妨礙其他車輛通行"是不對的,

相同你也應該要覺得鑽車縫是不對的。
advantage wrote:
你自己好好想想有沒有...(恕刪)


我認為是沒有,如果照你這樣說的話,那下圖裡的機車是不是都要一台接一台依序下橋?



想也知道不可能也不實際吧?

違規停車確實是會影響妨礙其他車輛通行

但機車從已經在停等紅燈中的汽機車中通行,哪裡會妨礙其他車輛通行 ?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直接檢舉一個來看看就知道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