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紅線違停明明是台灣的日常,為啥要針對一個議員與員警?

見獵心喜、轉移焦點~


民代、民代,代表民意,
所以民眾也可以如此?
被開單前,
北市人拿徐議員例子來說就可以了。

有類似的問題,找徐議員處理,
相信會有好結果。
JOB HO

徐議員已經請員警開罰單,員警不肯開,這樣子要怪徐議員,說徐議員施壓,用自己的猜想就說人家施壓,真正施壓要拿得出上得了檯面的證據啊!現在講出來的這一種充其量就是潑糞抹黑

2022-05-28 20:41
FreeuserXXX

她當下請警察開單,事後也沒回頭施壓,這樣的民代不OK?那個警察見獵心喜執勤時上IG請側翼網軍PO文洩漏執勤內容就OK

2022-05-28 23:33
最重要的應該要查一查,為什麼警員在遇到藍營政治人物違規時,居然會在第一時間通報綠營網軍人員? 甚至比自己的長官還早通報? 真的只是碰巧嗎? 還是有計畫的作為?
FreeuserXXX

這應該是網軍的作業SOP吧

2022-05-28 23:34
綠共日常。。。 CoCo老妖砲火向誰,我就挺誰!
heliun wrote:
民代、民代,代表民意(恕刪)


民眾本來就能阿

如果有意見能直接打電話過去對嗎?
aligu1869 wrote:
因為全世界沒有人像台灣一樣
整個市區劃滿紅黃線
懂 !?

對啊!劃紅或黃線的標準到底是甚麼,真讓人搞不懂
例如:圖中這地方(106乙2公里處)為何需要畫紅線?真令人搞不懂,小黃用尿來抗議吧!


Zioso777 wrote:
紅線違停是台灣最美的(恕刪)


遇到這種事,很多人非常氣憤,不是因為氣憤規矩被破壞,而是氣憤自己不是那個有力量破壞規矩的人
到處都紅線你怎麼不講
路太小沒有路肩給人停你怎麼不講
說到底就是因時制宜的對策
可能就是有人看不慣這個日常~
說真的該開單就開,原本要開後來又不開就變這樣了.......
Zioso777 wrote:
紅線違停是台灣最美的(恕刪)

轉疫焦點麻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