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u1869 wrote:因為全世界沒有人像台灣一樣整個市區劃滿紅黃線懂 !? 對啊!劃紅或黃線的標準到底是甚麼,真讓人搞不懂例如:圖中這地方(106乙2公里處)為何需要畫紅線?真令人搞不懂,小黃用尿來抗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