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彎????看不到前方的路況可以騎這麼快?這跟大貨車發生事故時最常講的盲區有何兩樣?都知道有視線盲區、都知道有輪差、都知道是盲彎,如果不想裝個電子配備輔助(大貨、卡、巴...),就請記得都轉頭多注意慢速前進!最不想聽的理由跟藉口莫過這些爛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