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大重機上陸橋追撞馬自達休旅 騎士昏迷倒地不起

一定是四輪大爺擋路害的
如果沒有四輪大爺擋在路中間就不會撞到了
對吧?
猴子大爺 : 開放高速公路,我們就不會在路上亂竄了!
Fa1con

我竟然無法反駁

2022-02-18 12:54
jtc590121

開放高速公路,還是在路上亂竄!!!看看"快速道路"他們的行為就知道了~~~

2022-02-18 14:05
我以前不戰重機的,
直到我上週被一台在市區道路噴很快卻煞不及結果他自己雷殘10幾公尺波及到我後,
不得不說真的是猴子把戲~
好在是撞馬自達, 如果撞到隨便一台F牌, 現在是一沱肉泥. (01虎爛文)
市區超速,活該,不值得同情。
最美的是那位女騎士和拍攝者
大眾雞表示
四輪的也會超速 啾咪
盲彎????看不到前方的路況可以騎這麼快?這跟大貨車發生事故時最常講的盲區有何兩樣?都知道有視線盲區、都知道有輪差、都知道是盲彎,如果不想裝個電子配備輔助(大貨、卡、巴...),就請記得都轉頭多注意慢速前進!
最不想聽的理由跟藉口莫過這些爛理由!
馬自達好衰啊
只能說

屁孩一個,以後應該不敢了
CX5 車主記得索賠喔!
連剎車都不會用
是倒地後昏迷
還是打從出生就沒清醒過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