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慟!大一生騎車目擊同學遭輾斃啜泣發抖(西濱死亡車禍)

就說了機車危險就是不聽,老是用命捍衛路權……叫機車路權會出來道歉啦!整天灌溉錯誤觀念給大衆,又不敢負任何責任開會被罵也不是這些人被罵!就只會出張嘴而已!!!
帶頭的第一輛摩托車
你也有責任
也許你能逃過法律制裁(畢竟死掉的人~當下路最終還是他自己選的)


要知道
年輕人就是這樣
一個帶頭衝
後面的就會跟著

也有可能是
死掉的同學
怕掉隊
硬是逞強跟車


最終造成令人遺憾的結果
5D3
5D3

誰沒年輕過,明顯就是帶頭害的

2022-01-12 9:02
蘿菠

你憑甚麼直接說第一台車的人有責任???到底憑甚麼

2022-01-12 21:26
行進間覺得大貨車慢,路又小條想要超車,但你也要有隨時遇到意外的覺悟,看來這同學賭輸了...
右邊明明看起來比較寬,但前車走左邊超,後面傻傻跟著走,

如果覺得太窄有風險就不要跟前車去超了,騎車經驗不多可能只想追上朋友所以快衝,

這觀念也是很危險的,一般道路不是賽道不須拚那幾秒快
神經病 活該
騎台爛機車以為自己是開PORSCHE喔????

看新聞這幾台車應該都是改爆的 一定是噪音排氣管的
真的有病,也沒有載妹啊就在發春喔? 真的是猴子嗎?
真的載妹啊不就從拖車上面飛過去喔??????

右側明明就有機車道不走???? (滿頭黑人問號?????)
就是要從沒路的左側切比較煞氣嗎??? 煞給誰看啊??????

好喔, 沒有害到人算好事一件了
下次不要這樣子了

這群人真的腦子有問題 為何不一起走啊 社會就少一些禍害了.....
猴子亂搞,駕駛倒楣
又來一個所謂用生命捍衛路權的嗎

拜託.....不管左側還是右側超車,至少你要活著啊

例如,有人高速闖紅燈,而你看到了,那你綠燈了,難道就開過去跟他相撞,證明你是對的,你是綠燈......

二段式左轉也是同樣意思

因為沒二段就是有風險被死角看不到對向來車,有可能一轉就被撞死

同理,超車到時候,不就是不盲超車,寧願等機會....或者就離遠一點

所以不管你超車哪邊是正確的,但是撞死了,那就是錯了.....
5D3
5D3

Vyrus 紅牌比照汽車,騎紅牌會認真看後照鏡轉彎,去看看路上的白牌後照鏡,一半都是裝飾用(角度根本不對),還有朝地下照的是???等紅燈觀察前方機車的後照鏡,真的可以預測是不是三寶[真心不騙]

2022-01-12 16:00
5D3
5D3

就這影片中的5台機車(事故車倒了看不到),其他四台就有兩台後照鏡有問題,第一台帶頭的後照鏡哪去了?最後一台後照鏡裝在把手下方,是要耍帥還是耍蟀...(後照鏡不是裝飾用啊)

2022-01-12 16:14
出事的同學用生命幫同行的同學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課
逝者已矣,希望其他同學記取教訓,一生交通平安
我覺得目擊的同學恐怕會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我多年前也目擊過死亡車禍

我去買中餐,當時不知為何晃神,買了沒馬上走,就在那邊愣了好幾秒

等我回過神要出去牽車時,一台貨車高速逆向撞死一名女騎士,就發生在我前方幾公尺而已

如果我沒愣住那幾秒,死的人就是我了

但目擊這車禍,讓我好一陣子騎車都不自在,連走路心都不安,深怕有什麼東西會砸下來之類的
TaoHC wrote:
為什麼左側超車??因(恕刪)


怪手這種載法在加拿大是無法上路的!
FPK10500

不管上面載的是怪手還是飛碟,都跟這次意外的原因無關呀。

2022-01-12 10:14
醬油丸子

這麼說他國,我也認為加拿大的學生不會這樣鑽縫隙超車。

2022-01-12 11:31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