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國道小轎車不滿內線貨車太慢貼超近逼車 還擠到擦護欄

殺敵100自損10000
真的智障
龜車雖然讓人生氣
但小轎車這種素質根本移動炸彈
改天撞死人也不意外

但是就算撞死人 無腦的鄉民依然拍手叫好
ITALY米蘭

自以為車子堅固然後耐撞才會做出此非理性的行為~~說真的要是貨車司機不要閃~輕碰一下白色~失控的也有可能會是白色福斯~

2021-08-24 21:21
南無水蜜桃 wrote:
國道小轎車不滿內線貨車太慢貼超近逼車 還擠到擦護欄



一群腦呆說甚麼龜車?
小貨車前面不到10公尺不是有車? 又不是前面都沒車 而且誰能證明貨車沒開110?
這些人 是不是要去看眼科?!

明明就是小白到處亂貼車超車 完全的危險駕駛
還"故意碰撞貨車"
檢察官是不是要公訴"公共危險罪"? (車子這麼多, 出車禍不只是幾台車的事)

一些說撞得好的也不該開車出門
想必會和小白一樣看到有前車不讓就想撞過去
內線龜速請用力檢舉,一堆素質差的道路糾察隊,有人叫你閃大燈,人家開的慢你就逼車,這些人才是最有問題的!

這樣說一定超多不爽的正義魔人,不要嘴上說正義,素質卻比違規者還不如!

白車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
KK84356

你的正義熱情是非不分

2021-08-24 19:15
HELL0

檢舉成功過龜車再來說做啦,根本很難成立

2021-08-25 10:29
如果白車逼車時 貨車不往左側護爛閃,結果會不會變成重大車禍? 小車撞大車.....嫌人家龜速 就換車道切(雖然法令上不鼓勵) 今天萬一貨車也發火 往右,難保兩敗俱傷.....
只能說國道警察太少在巡,要多編制人員,才能喝止和矯正開車行為偏差的駕駛者
kelvin1125

國道警察尤其七堵的只會躲天橋拍超速 龜車根本沒在管

2021-08-24 20:42
最好這篇上新聞
國道警察就會主動偵辦了
兩邊都不是甚麼好東西
開小貨車一副垃圾樣的一狗票
素質跟小黃一模一樣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的
內車道開85
恩....還不少人不覺得有問題
逼車不可取
但路隊長自己不檢討自己
蘿莉控
感謝白車的奉獻
有這次事件上新聞後
龜內線的應該會減少一些
龜的久了總會遇到鬼
自我意識過剩吧!
真以為自己是神嗎?

不合自己意思就可以暴力相向,還自以為正義?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