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水蜜桃 wrote:國道小轎車不滿內線貨車太慢貼超近逼車 還擠到擦護欄 一群腦呆說甚麼龜車?小貨車前面不到10公尺不是有車? 又不是前面都沒車 而且誰能證明貨車沒開110?這些人 是不是要去看眼科?!明明就是小白到處亂貼車超車 完全的危險駕駛還"故意碰撞貨車"檢察官是不是要公訴"公共危險罪"? (車子這麼多, 出車禍不只是幾台車的事)一些說撞得好的也不該開車出門想必會和小白一樣看到有前車不讓就想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