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你都怎麼打方向燈?

別苛求了~ 我覺得在台灣有打60分

因為在台灣有50%以上方向燈是壞的
每次打方向燈,後面來車本來慢慢開的就會瘋狂加速

幾乎都是這樣

不打一下就切過去了,打了反而等超久

開車多禮讓,不是很好嗎???
我也遇過已經提早打方向燈了, 後方直行車還是貼上來, 然後綠燈再來轉不出去,

真不知道他腦袋在想什麼....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修為不夠

T屁屁 wrote:
最近發現這種情況非...(恕刪)


反而更討厭在這種路口因為前車要左轉
不耐等候而違規"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的行為
搞到外線車道汽機車更塞

建議就在後頭等吧,不然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發生事故,肇事責任反而大....

T屁屁 wrote:
最近發現這種情況非...(恕刪)


樓主跟車跟太近吧?
綠燈前有打燈已經算提前告知你了吧
紅燈時又沒辦法轉彎是要打燈幹嘛?


俺都會提早打 不論如何 馬路上攝影機蠻多的
算是保護自己 以免被對方.......盧小小

就算俺都提前打方向燈 還是有機車愛跟很近超車
俺打方向燈就是準備轉彎進巷口或是路口
(同向有兩個路口)絕不會提早打
但若單一路口或巷口 至少30公尺內會開始打
畢竟 打燈時車子是持續前進的 會明確閃給後車看

最近這一陣子 遇到兩次 早已打燈示警
總是有機車突然衝出來超車 是不怕被撞死逆
暑假一放 果然小鬼先出來 比鬼月的更可怕

現在俺的方向燈 從來不馬虎

若哪天撞上 非俺肇責 林北連慰問都不會 一切丟給保險處理
管你媽什麼應注意不注意 都打燈了 還要硬擠

俺不是沒遇過
之前遇到逆向轉彎 還不禮讓直行車
結果尬到俺的輪框噴飛出去

警察處理現場後 俺保險人員一到
就離開了 耖 俺連慰問探視都不屑去
那是保險公司的事了 不然一年幾萬的保險費是要幹嘛用


笑死,積非成是

等紅燈不打方向燈,是有多懶,閃六十秒九十秒又怎樣,眼睛是有多差,這樣差你應該不能開車阿


這還不是最G8的
我遇過一次綠燈了前面的車都沒動(前面第一台我第二台車)
這個十字路口有時候會有點塞
想說就等一下~可能前面有狀況
等了一陣子他老兄竟然左轉了
都沒打燈
內心升起了想檢舉的念頭
但覺得麻煩就算了
我會提早打燈,

建議某幾樓不要腦補劇情,看起來像是沒開過車,
另外幾樓不要自曝毫無行車禮儀,簡直垃圾。
不知道閃燈的亮度有沒有標準,
如果沒有,
可以遇見如果針對轉彎30公尺前,沒有閃燈開罰,一定會有改車改到閃爆後車的情形發生!

晚上遇到左轉車道,前車一直閃燈,眼睛真的很不舒服。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