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屁屁 wrote:最近發現這種情況非...(恕刪) 反而更討厭在這種路口因為前車要左轉不耐等候而違規"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的行為搞到外線車道汽機車更塞建議就在後頭等吧,不然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發生事故,肇事責任反而大....
俺都會提早打 不論如何 馬路上攝影機蠻多的算是保護自己 以免被對方.......盧小小就算俺都提前打方向燈 還是有機車愛跟很近超車俺打方向燈就是準備轉彎進巷口或是路口(同向有兩個路口)絕不會提早打但若單一路口或巷口 至少30公尺內會開始打畢竟 打燈時車子是持續前進的 會明確閃給後車看最近這一陣子 遇到兩次 早已打燈示警總是有機車突然衝出來超車 是不怕被撞死逆暑假一放 果然小鬼先出來 比鬼月的更可怕現在俺的方向燈 從來不馬虎若哪天撞上 非俺肇責 林北連慰問都不會 一切丟給保險處理管你媽什麼應注意不注意 都打燈了 還要硬擠俺不是沒遇過之前遇到逆向轉彎 還不禮讓直行車結果尬到俺的輪框噴飛出去警察處理現場後 俺保險人員一到就離開了 耖 俺連慰問探視都不屑去那是保險公司的事了 不然一年幾萬的保險費是要幹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