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ge0401 wrote:感謝大大的賞識假如有一個人檢舉他人75張有成立的罰單那這個人被他人檢舉成立時應該課這張罰單7.5倍罰款這不是要民眾互相報復而是一種認證 你自己不違規你才有立場檢舉別人的認證才不會變成檢舉魔自己道德很高一樣檢舉魔只是想欺負別人而已不得意的人也不該把檢舉當成發洩管道...(恕刪) 沒錯檢舉魔自以為道德很高其實一定最愛違規了我就是檢舉魔天天都停總統府前面天天都闖一百個紅燈我就是超愛違規的檢舉魔啾咪
贊成檢舉,你不違法,誰有辦法檢舉你 ??台灣人還是擁有以下陋習,路邊停一下下有什麼關係,(基隆夜市道路 後方回堵塞車)買個東西並排停車有什麼關係,(佔用車道導致雙向變單向)隨意變換車道有什麼關係, (導致別人迴避急煞摔車)路肩開放下交流道我拿來超車有什麼關係?公車停靠站停汽車有什麼關係,公車又沒來(基隆暖暖區郵局前‘暖暖區公所前就是這樣的悲哀,還有機車騎士撞上公車尾)暖暖郵局防火巷還是違建賣牛肉麵橋上機車道停個汽車有什麼關係.(暖暖區水源橋上多的時候可以有七輛汽車停在機車道上,機車雨天追撞停靠車輛不少)酒駕開個車有什麼關係 (酒駕撞分隔道的事情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還有撞死人的關一關就出來了)我改排氣管經過路邊一堆車警報器響有什麼關係.總之油價便宜,導致大家都有錢,不論二手車新車改裝車,紛紛出籠.機車一台賣個七八萬,賣得這麼貴,車商也賺很大.不愛檢舉別人,但是都是會打電話叫區域派出所派員警 驅離違規停車,以勸導為主.但是你如果開車行徑已經嚴重危害安全,你的照片肯定會送件的.
car888 wrote:剛剛看了國道即時影像,沒看到有故障停路肩的;下了樓,紅線邊倒是一整排故障車。有一輛車上有人的,只看到他在滑手機,沒有不舒服啊。奇了,真是詭島。大笑大笑大笑...(恕刪) 哈哈哈車上常常有孕婦車子天天都故障自己去跟警察還有法官講阿開你罰單的是警察不是檢舉民眾喔呵呵
k... wrote:真是無言又是一堆不是政府的錯就是警察的錯不然就是檢舉人的錯怎麼都不是違規者的錯好今天政府學新加坡好好管制車輛讓道路能負荷正常的量每個人要繳高額稅金是不是又一堆人出來喊搶錢自私的人永遠不知檢討只有等到違規影響的自己權益才會大聲嚷嚷...(恕刪) 剛出去運動快兩個小時拍了大概30幾台違停反正來這邊打打嘴砲該送件的還是要送的
贊成廢除檢舉制度贊成廢除所有交通法規贊成廢掉所有紅綠燈.標線.標誌想怎麼開車就怎麼開配套措施就是廢除刑法看到亂停車阻塞交通的.可以把對方拖出來海扁一頓爽啊誰喜歡檢舉啊.煩啊.可以直接用拳頭解決的我最喜歡了
A辣愛怕跑 wrote:贊成廢除檢舉制度贊成廢除所有交通法規贊成廢掉所有紅綠燈.標線.標誌想怎麼開車就怎麼開配套措施就是廢除刑法看到亂停車阻塞交通的.可以把對方拖出來海扁一頓爽啊誰喜歡檢舉啊.煩啊.可以直接用拳頭解決的我最喜歡了...(恕刪) 全力支持A大的提議改成這樣真的超爽的
以現在的環境 跟現行法令差不多就 各玩各的反正你違規 被拍到 就是認了!FB幹譙歸幹譙 罰單還不是要去繳你敢不繳 監理站業務都不用辦若造成車禍因果關係 也是要負相關責任然後酒駕的 最好是自撞掛點 別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