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根本就不該開放民眾檢舉?!


mbljeff wrote:
雙贏
開放民眾檢舉可增國庫收入
檢舉人也可找到滿足慾望方式
讓社會減少私鬥
國家就一片祥和
...(恕刪)

沒錯
違規人也可以多多消費紅單罰款活絡資金流通
更有動力賺錢呀
促進經濟繁榮阿

lineage0401 wrote:
感謝大大的賞識


假如有一個人檢舉他人75張有成立的罰單


那這個人被他人檢舉成立時應該課這張罰單7.5倍罰款


這不是要民眾互相報復


而是一種認證 你自己不違規你才有立場檢舉別人的認證


才不會變成檢舉魔自己道德很高一樣


檢舉魔只是想欺負別人而已


不得意的人也不該把檢舉當成發洩管道...(恕刪)

沒錯
檢舉魔自以為道德很高
其實一定最愛違規了

我就是檢舉魔
天天都停總統府前面
天天都闖一百個紅燈
我就是超愛違規的檢舉魔

啾咪
贊成檢舉,你不違法,誰有辦法檢舉你 ??


台灣人還是擁有以下陋習,
路邊停一下下有什麼關係,(基隆夜市道路 後方回堵塞車)
買個東西並排停車有什麼關係,(佔用車道導致雙向變單向)
隨意變換車道有什麼關係, (導致別人迴避急煞摔車)
路肩開放下交流道我拿來超車有什麼關係?
公車停靠站停汽車有什麼關係,公車又沒來(基隆暖暖區郵局前‘暖暖區公所前就是這樣的悲哀,還有機車騎士撞上公車尾)
暖暖郵局防火巷還是違建賣牛肉麵
橋上機車道停個汽車有什麼關係.(暖暖區水源橋上多的時候可以有七輛汽車停在機車道上,機車雨天追撞停靠車輛不少)
酒駕開個車有什麼關係 (酒駕撞分隔道的事情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還有撞死人的關一關就出來了)
我改排氣管經過路邊一堆車警報器響有什麼關係.

總之油價便宜,導致大家都有錢,不論二手車新車改裝車,紛紛出籠.
機車一台賣個七八萬,賣得這麼貴,車商也賺很大.

不愛檢舉別人,但是都是會打電話叫區域派出所派員警 驅離違規停車,以勸導為主.

但是你如果開車行徑已經嚴重危害安全,你的照片肯定會送件的.



car888 wrote:
剛剛看了國道即時影像,沒看到有故障停路肩的;
下了樓,紅線邊倒是一整排故障車。

有一輛車上有人的,只看到他在滑手機,沒有不舒服啊。

奇了,真是詭島。大笑大笑大笑...(恕刪)

哈哈哈

車上常常有孕婦
車子天天都故障
自己去跟警察還有法官講阿
開你罰單的是警察
不是檢舉民眾喔

呵呵

k... wrote:
真是無言
又是一堆不是政府的錯
就是警察的錯
不然就是檢舉人的錯
怎麼都不是違規者的錯

好今天政府學新加坡好好管制車輛
讓道路能負荷正常的量
每個人要繳高額稅金
是不是又一堆人出來喊搶錢

自私的人永遠不知檢討
只有等到違規影響的自己權益
才會大聲嚷嚷
...(恕刪)

剛出去運動快兩個小時
拍了大概30幾台違停
反正來這邊打打嘴砲
該送件的還是要送的
贊成廢除檢舉制度
贊成廢除所有交通法規
贊成廢掉所有紅綠燈.標線.標誌
想怎麼開車就怎麼開
配套措施就是廢除刑法
看到亂停車阻塞交通的.可以把對方拖出來海扁一頓
爽啊
誰喜歡檢舉啊.煩啊.可以直接用拳頭解決的我最喜歡了

A辣愛怕跑 wrote:
贊成廢除檢舉制度
贊成廢除所有交通法規
贊成廢掉所有紅綠燈.標線.標誌
想怎麼開車就怎麼開
配套措施就是廢除刑法
看到亂停車阻塞交通的.可以把對方拖出來海扁一頓
爽啊
誰喜歡檢舉啊.煩啊.可以直接用拳頭解決的我最喜歡了
...(恕刪)

全力支持A大的提議
改成這樣真的超爽的
哈哈
這節目我都當綜藝節目來看
不用太認真
以現在的環境 跟現行法令

差不多就 各玩各的

反正你違規 被拍到 就是認了!

FB幹譙歸幹譙 罰單還不是要去繳

你敢不繳 監理站業務都不用辦

若造成車禍因果關係 也是要負相關責任

然後酒駕的 最好是自撞掛點 別害人!
1.叫你們經理出來 2.在地下室大喊 50路
如果打一通110就有警察來取締你所發現的違規,必且依照事實開立罰單,請問何須檢舉???????????警察的不作為,演變大家的不便我只能說是歷史共業。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