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

內線主要為"超車禮讓道",最高速限長程佔用合理個屁


workingdrummer wrote:
法律寫得很清楚
我相信你看得懂

而且如果你看過立法歷程
不能說你的論點完全不正確
但立法者的確是開了個門給行政機關決定一些事
所以很嚴格的法律解釋或許在本案會有例外也不一定

一旦適用原則法之規定,應排除適用例外法之可能性


更何況您連"法律"上的"例外"都找不出來
8924132 wrote: 更何況您連"法律"上的"例外"都找不出來



都寫在法條內
只是你不看罷了

workingdrummer wrote:
都寫在法條內只是你...(恕刪)

是您"有口難言",還是小弟"有眼無珠"?
8924132 wrote: 是您"有口難言",還是小弟"有眼無珠"?



是你有眼無珠喔
樓上幾位為了法條爭論不休的大大們


請問。。

高乘載車道算內側超車道嗎?
workingdrummer wrote:
是你有眼無珠喔...(恕刪)

連"內車道為超車道"都看不到的您
不就比小弟還"目害"

問您"在哪",怎麼說不出來?
8924132 wrote: 連"內車道應為超車道"都看不到的您
不就比小弟還"目害"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否認那內車道是超車道啊


我只是說超車道可以在特定的情況下行駛

workingdrummer wrote: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否...(恕刪)

"法律"上寫說"哪種情況"下可以不用超車走超車道?
8924132 wrote: "法律"上寫說"哪種情況"下可以不用超車走超車道?



已經貼到爛的那一條法律
我實在不想再貼一次了

workingdrummer wrote:
已經貼到爛的那一條法律
我實在不想再貼一次了

您貼到爛的法條
只寫著"內車道為超車道"
哪邊有寫著不用超車也能走超車道?
  • 1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