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有被斑馬追過的請進(補充)

johnny0508 wrote:
小馬~180講真的~..有沒有人分享一下~~被追~~跑了~~然後被追到~~後果是怎樣阿~~
.(恕刪)

有阿...小弟我一位朋友.幾年前開著剛出來的福特rs原廠手排改渦輪..在國道以超過200速度行駛
不巧遇到那不該遇到的....當然跑給他追囉.........跑了一會兒..看一下後視鏡.想說沒被追到..就放慢了
此時.突然.聽到警聲..哈.已經在旁邊了..警察下來只說.(少年仔.我開BMW都會怕了.你開那台
不怕喔).我朋友還走到警車旁邊.看了一下..喔喔..530手排...就這樣開罰單就走人了
而我自己...也被追過數次了....就乖乖繳罰單而已..也不會對你怎樣.
還有一次在收費站要攔我..我直覺反應..當做沒看到..就開走.哈.追來了(沒事找事做)我是慢慢開著讓它追
追了一小段距離.他竟然從車陣中穿出..硬是把我攔下來.危險的來了..我停到旁邊..而後方傳來.拖車緊急煞車
的聲音.還有小客車的聲音...車禍了...好險大家都有煞住.小擦撞..2位警員問我幹嘛要跑...
我也不知道.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咩..我又沒違規當時我還載著老婆及小孩(在後面睡覺)
菜的警員還問了一下資深的. 現在怎麼辦 ..資深的回他..當然處理車禍先阿.我就這樣離開了現場
雖然小弟我有錯在先.不該沒事開上國道讓他攔車又不給攔.但那警員那攔車技..還真不是普通的危險
衝過兩次,一次是T牌從我身邊衝過去,我開130左右,然後T牌就揚長而去,後照鏡一閃一閃~~心想不太妙,心虛就衝了....好死不死前面收費站...連票都用丟的給小姐,繼續衝~因為前方是交流道,大約過收費站300公尺後...被請下來了,一個說:再跑呀!我說:我以為你是攔T牌,我哪知道?一個說:145還真能跑?我心想哪來的145?回了一句:你可以歸零給我看嗎?因為你是不是射到T牌然後說是我?還是你一直都是145然後攔下來就都是說超速? 這下可好了!一個原住民的老鳥生氣了!好給你扣車,馬上無線電就開始弄了...另一個就扮好人說:好啦!算了啦!沒多少錢啦!小鋼炮還不會跑?當時開LUPO~就這樣僵了一下簽收紅單走人~

另一次,"LUPO"載著員工過汐止隧道後,跟另一台LUPO小衝一下,然後不知道前方南港匝道後有小紅馬在射!看到手搖紅棒子後~想說衝下去交流道,他竟然跑道匝道中間來攔~我方向盤一轉~閃過去,繼續衝~~下南港超路肩超了兩台,一下去轉到巷子裡~~這次成功脫逃,不過員工下車腿軟了。


不建議衝,因為小紅馬真的很會跑,紅單是小事,衝的同時無法冷靜面對路況與操作穩定,容易發生意外。
順便補個車友被追的經驗,我一個車友是E39M5,有次也是160巡航遇到斑馬跑給他追,後來遇到車陣又顧及車上妻小不得不靠邊停,此時波麗士大人就指者我朋友問說想跑阿此時朋友很不爽的回他我M5你520我幾匹馬力你幾匹馬力,我要是跑你追的到嗎?波麗士大人應該是惱羞成怒開兩張單,一張超速,一張任意變換車道
ds0650 wrote:
我M5你520我幾匹馬力你幾匹馬力,我要是跑你追的到嗎?狂笑波麗士大人應該是惱羞成怒開兩張單,一張超速,一張任意變換車道(恕刪)


夠跩!!那波麗士大人一定也覺得都開的起M5了,應該不差多繳一張罰單吧!?
小弟有一次晚上上18標想尿尿,快到堤頂有個下坡一踩就到了180,結果轉那個小彎16.3 KM處有隻紅斑馬,雖然煞車踩了還是被打到,149,人生中臺灣第一張紅單到手,5張小朋友飛了,好貴的一泡尿


後來朋友說就跑給他追就好了,反正提頂都快到了,話說我以前在加拿大開160被抓,警察跟說這速度要扣車跟去坐牢.不過念你初犯,給你寫149,當下聽了好爽,不過看到單子都快哭了,394加幣加5點,後來好一陣子都不敢上高速公路了


PS.台灣超速有駕照有扣點嗎?
樓主有提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雷射槍上並沒有車牌,可以反駁嗎....答案是





不可以!!!






因為警察說了算!


事情說起來也沒有這麼簡單,我同事有天開著車在高速公路順順開也沒超速
一台喜美從他旁邊刷一下跑過去,然後他就被警察攔下來,也是拿雷射槍給他看

想當然爾他是賭爛到爆炸,他覺得警察不只誆他(追不到喜美抓慢的抵債)
還歧視他的ALFA 156(老子不接受200km以下的罰單)

於是他拿著罰單申訴,上了法院
開庭後警察也有來

法官就問警察: 你認識原告嗎?? 警:不認識
法官又問警察: 那你和原告有過節嗎?? 警:沒有
法官就對著我朋友說:既然這位警察沒有理由栽贓你,那就是這樣囉! 罰單拿去繳一繳吧!

--因為警察有裁量權,即使沒有事證也一樣


後來我朋友發現那個雷射槍在國外是運動器材,原廠也說明不適用於執法
於是跟原廠申請了證明文件,結果第二次開庭法官則以某些理由不採信該文件
後來我朋友也受不了每次開庭都還要請假,不跟他玩了,罰單繳了了事
comingsoon5240 wrote:
樓主有提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雷射槍上並沒有車牌,可以反駁嗎....答案是
不可以!!!
因為警察說了算!
.
.
.
因為警察有裁量權(恕刪)

雖是裁量權的關係啦
是沒錯啦
但是條伯伯會被叫賊頭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歧視他的ALFA 156(老子不接受200km以下的罰單)"<--這句屌喔!
comingsoon5240 wrote:
樓主有提到一個很重要...(恕刪)


"還歧視他的ALFA 156(老子不接受200km以下的罰單)"

是跑200以下才要開單嗎?

為什麼是運動器材呢?是測跑步的嗎
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驗和「旁邊經驗」的心得:
一、要飆(或是不知不覺車速快到飆)就意志堅定一點,橫豎「事發被補」(沒被補不算)交鈛了事,好漢做事好漢當,波麗士要看什麼就給他看什麼(有時候他們也是好奇的,尤其你是開屌車的),保證幾分鐘單子一拿就說bye,多言無益,保留些神秘實力(你有緘默權、這多少是表示法律保障你其他權力,否則法庭見)。總之,技不如人,願賭服輸!
二、千萬不要事發被補後「哭爸哭母」,真的很難看!波麗士會暗笑到死,也丟同道們的臉……沒本事的不要出來見人。
三、車不強不要飆。改一改好看就好了,銀彈不夠、技術不到位,還是代步用用就好,不然買台4、50萬的單車飆,一定過癮!

最後說個故事–
很久以前NISMO的社長因日產參加德國DTM大賽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德國
一時好奇、技癢,駕著「戰神GTR」開上德國高速公路,結果被攔下……
因為兩個原因:
一、沒掛車牌(德國車牌)、車種不明(德警沒看過GTR)
二、車速過快(咦!不是無速限嗎?)–––他老兄真的開太快了!事後他表示已嚮往無速限公路很久了…

社長大人最後在德交警的無線通報下,在下一個攔截點被請下來(傳言是沒有人追得上GTR)
社長老兄第二天上了當地頭版,但不是罵他飆車,而是大大的介紹這位來自日本的歐幾桑和他那台讓德國人驚豔的GTR
後來的DTM賽事中,日產所向披靡!


要飆,大概就要像這般骨氣

奉勸 安全駛得萬年船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