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qp wrote:你不懂FMEA的問題...(恕刪) 你都舉出標線設錯的案例了,那新竹縣政府有責任無庸置疑,也承認錯誤改善了!既然自駕車科技沒有到位,法規也沒有允許LV3以上的等級上路,高公局的工程車輛識別與施工規範當然沒辦法有依據能夠配合自駕車來調整如果你都說不出高公局的過失也不用在那邊你的標準我的標準,亂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