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以後看到RAV4是不是都要閃遠一點?

智障?
這跟RAV4有甚麼關係
甚麼車都可以改裝啊!

我開RAV4
最好都離我遠一點
大家都開心,沒壓力
太可怕了,這種寶寶車 在前後左右就是最大風險。
apqp wrote:
你不懂FMEA的問題...(恕刪)

你都舉出標線設錯的案例了,那新竹縣政府有責任無庸置疑,也承認錯誤改善了!
既然自駕車科技沒有到位,法規也沒有允許LV3以上的等級上路,高公局的工程車輛識別與施工規範當然沒辦法有依據能夠配合自駕車來調整
如果你都說不出高公局的過失
也不用在那邊你的標準我的標準,亂腦補
高速公路除了偵測安全帶,還要偵測手了嗎 ?
gray48816 wrote:
如果你都說不出高公局的過失
也不用在那邊你的標準我的標準,亂腦補


那就繼續撞蠍子車吧
高速功路局沒問題, 不用改善!!


gray48816

高速"功"路局都寫錯的人在談論層次[嚇到吃手手]

2026-03-27 11:50
樓主,你就別出門吧,外頭一路上都是RAV4。

這是一篇廢文!
笑死,路上開車睡覺最多的特斯拉你怎麼不閃?
有Level 3的部分能力,
沒Level 3的使用環境,
車主自行使用,
相信和泰和廠商的免責聲明都有準備好,
車主要三思。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6-03-27 13:22
社團群組裡甚麼人都有,有準車主、潛在車主、做生意的、他牌業代、獐頭鼠目的...
不過就你這種有道德感、苦口婆心地在下最敬重...
RAV4那麼多 你要閃到哪邊才夠遠?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