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倒楣騎士被狗咬

爆牙 wrote:
汽車駕駛: 反正你的機車也撞到我的車了, 咬你的事就兩清了

誰跟你兩清啊
softwind1314

機車車主: 不如這樣 我的車再給你撞一下 可是 你讓我咬一口如何 [XD][XD][XD][XD][XD]

2025-03-07 18:29
foster_yen wrote:
這次不能說是四輪🚗全責了,是四腳🐕全責!
肯定是四腳全責啊!!!
不要在賴給四輪了
jxv wrote:
比特犬台北市辛亥路萬...(恕刪)


這駕駛主人要鞭刑~最少10下

美國警察對付比特犬都是用槍的.......
狗自己開窗了?!
narcissus_tulip

跳出去後還會關窗,應該是工讀生假扮的,出窗後按遙控器升上去

2025-03-07 17:10
fly511

有可能先自己按到~然後跳出去主人發現要關起來.結果發現狗不在了[冷]

2025-03-10 10:12
飼主會說:
我們家狗狗很乖的
一定是對方先挑釁牠
狗狗不會無緣無故咬人的
那"關窗"的速度之快,猜測駕駛開窗的占比可能有87%

然後駕駛把錯全推給狗狗,真是優良主人
常常聽到人說放狗咬人

真實上演還是第一次看到
司機衝下來時有沒有拿著一支鉛筆
有的話我可能認識那位司機喔
乾~主人真拉雞...這種畜生應該禁養...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