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牙 wrote:汽車駕駛: 反正你的機車也撞到我的車了, 咬你的事就兩清了
機車車主: 不如這樣 我的車再給你撞一下 可是 你讓我咬一口如何 [XD][XD][XD][XD][XD]
foster_yen wrote:這次不能說是四輪🚗全責了,是四腳🐕全責!
jxv wrote:比特犬台北市辛亥路萬...(恕刪)
跳出去後還會關窗,應該是工讀生假扮的,出窗後按遙控器升上去
有可能先自己按到~然後跳出去主人發現要關起來.結果發現狗不在了[冷]
騎士是吃狗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