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交通大躍進,未來堆高機可領牌上路,堆高機上國道指日可待?

順便可以把前陣子買的坦克也給他掛牌嗎?
林北檢舉達人 wrote:
交通大躍進,未來堆高...(恕刪)

政府就是想增加稅收
林北檢舉達人 wrote:
回顧一下一年前的文章...(恕刪)




上國道是唬爛的吧。哪個匝道,上去下去。低於三公里。
難道要沒領牌上路?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