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小擦撞變大麻煩 看不懂的估價單

還好你撞到的是機車不是人,學一次經驗下次別再犯了!
最愛看這種貪小便宜不買保險、貪方便停一下就好,貪時間停車沒有N檔手煞車、技術又爛、又懶得報警、又不想花錢的社會糾結
Max959527 wrote:
11/16開車載朋友到新竹的7-11下車,因為馬上就要走了,於是停在路邊查導航,前方也有停放的機車
當時在駕駛座想拿後座的東西,轉身時可能腳沒踩穩煞車,於是車往前滑行
因為離機車也滿近的,剛滑行起步就碰到了,機車也因此往左方倒下,
當下也嚇到馬上踩煞車,去牽機車看損傷的狀況
當時是看到車外殼有些刮傷,接著就留下聯絡方式看如何進行賠償
想說應該問題不大,也忘了要叫警察和拍照
隔天車主就有來電,我也是請車主可以去車行估價看狀況如何

又過了2天車主來電,說車行估價16500元,有13個項目需要修理
真的有超出自己的預期,後悔一開始應該就要先報警的
想問有經驗或是比較懂的朋友們,這些估價項目是OK的嗎?還是我只是被當肥羊了


不爽就讓他告

反正都是你全責

沒報警?!那賺到不用賠了!
你天天的,剛好碰上對方傻傻的。
一堆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瞎建議,沒聯單喔要舉證這場車損存在都沒辦法。
停車拿後座東西不入P檔也不拉手煞車,接著撞到車想私了所以沒報警只留聯絡電話,導致對方隨意開價也無法出險,這一連串的錯誤價值一萬六,說貴也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但事已至此就摸摸鼻子當買教訓吧,下次記得無論多小的碰撞都要先報警,後面才有其他的解決辦法。
開車最好保個第三責任險,老車一年也才幾千元,像這種問題就報警和出險就好。

我之前開著15年的舊車停紅燈,被一個沒看路的年輕人從後面碰了一下。後保桿裂了一條縫。

我下來看著他說: 這樣要叫警察嗎?他馬上說:我給一千元? 我說:好。結果收了錢也沒修。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如果對方的車舊了,也可以談:

1。給現金(8000-10000元),簽和解書,修不修都隨他。

2。要全換花16500元也可以,但是換零件要拿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現在"原廠車殼"都很貴,
一萬多很正常好嗎...

另外講一下重機,
ptt房版名人ceca的rebel 1100,
停路邊被計程車撞倒而已,
一台售價55萬的車回廠維修估價要三十幾萬.
這的確是天上的價錢,但一開始處理就有很多瑕疵,想用地上的價格來喬,難了......
倒下去有傷都換這價格真的還好
我自己的小白牌,光是一片側殼就9千多了...
該慶幸您是撞到國產白牌機車
碰到進口的就頭大了
16000多這金額不大,
但絕對是盤子價。
你若是抱著花錢消災的心態,就付一付了事。

若氣不過被當盤子,
就開一個你認為合理的價錢問他要不要,
不要就請他去告,由法院鑑定金額。
這沒人受傷只有民事財損,不用怕。
sagfm08051

根本一點都不盤,吃米不知米價

2024-11-20 10:26
z123415299

1W多很便宜 我之前開車 外勞擦撞我右前方 保桿破裂 回廠修4W多 現在工很貴 烤漆很貴

2024-11-20 21:03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