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該在大賣場買機油嗎?

如果你懂那些然後又會自己換機油的話就沒差吧
一直都是到大賣場買油!
超過20年了!!!
大潤發
Mobile one 0W/40
爆好用
引擎順暢省油又有力!!!
潛水500年浮起來還是綠蛆一樣綠,白鳥一樣白,藍狗一樣藍!沒辦法改變甚麼只好繼續潛水去!
好市多0w20全合成2年前不到100,買了幾箱,10年黃牌重機與24年1600cc老車都自己換油,最近準備拿來換新機車1000公里
YSL30

機油一般保存期限是五年,但不知道好市多的科克蘭機油為何是三年?

2024-04-23 8:41
dgifusion

很多機油的保存期限,沒有5年那麼久,水貨商的利潤就是這樣來的。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6840757&uid=3456173

2024-04-23 15:53
好市多5W-20用了覺得不錯
現在車子不吃機油用稀一點沒錯
省油又有力
柯克蘭是你的首選

高CP 絕非假油

引擎吃包好市多調資料就符合保固

比市面便宜很多 趁折扣再買也不錯
我建議你還是乖乖回原廠

因為你沒有這個能力顧好顧自己的車
沒能力就省不了
所以該賺的還是讓人家賺
chisago wrote:
先說以前我就是傻傻去...(恕刪)

沒錢就去騎二輪
chisago wrote:
先說以前我就是傻傻去...(恕刪)
我還是去原廠換機油啦,畢竟他會有很多檢查,而且不會換到假油
chisago wrote:
先說以前我就是傻傻去...(恕刪)

看一夏原廠手冊吧,不然就買之前跟原廠確認一下,有符合規格就可以買
看你開什麼車車主社團裡面問一問應該滿容易的,看前人推薦最穩
按照手冊上寫的去換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