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等別人車位 但別人故意不出來

真的想等該車位,直接開到跟該車平行,車窗降下來開口問不就好了。
也許駕駛在等人,但不想站路邊等,所以先上車吹冷氣、聽音樂、滑手機。我自己有時後是蠻喜歡一個人待在車上獨處,男人嘛,抽空檔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放空或想些事情,也很正常。不要把別人想的那麼惡趣味,客氣點開口問,也不是什麼難事,

馬上想到這個會不會是剛停好車 假裝要走
講個古,我還是自閉處宅時有個暗戀對象,常常對方做什麼事我都覺得跟自己有關,女生跟我講句話"hi臭宅早啊"就以為對方喜歡我,今天沒跟我聊天我就以為她是不是不愛我了,長大多跟人交際後我才知這叫自我意識過重,以為全世界都繞著我轉。
後來秉持"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誰要搞我我哪位啊"的想法後,我人生就快樂多了。
leon0630 wrote:
自我意識很重的人,會到處覺得別人在針對自己,因此自然會傾向前者的推測(但實際上是你哪位誰有空理你)。
我們很難知道真相,只是這樣活著會很容易不開心啦~


當自己是鐵鎚的時候。看到別人都是釘子。
frogman200z wrote:
當你等了5-10分鐘
他都無動於衷
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
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
他立刻就開出來了
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
挖 真的是好巧呢

小劇場真多
人家在車裡喇吉忙得很
根本從頭到尾不知道你的存在好嗎
也別猜了

我都是直接搖下車窗客氣的請問對方是否要離開

如果對方回答是,他就不好意思慢慢摸(假設他本來想這樣)

如果他回答不是,我就開走另找車位,也別在旁邊製造別人的心理壓力
我還真的故意等對方走了再出來過

因為那次對方開著遠光燈

他讓我的左邊鏡子完全失去功能,根本無法開出
直接橫在車身2/3位置,

要就繼續耗著,不然就開出來的時候我再打倒車檔後退
怎麼一堆人都喜歡把人家的動線擋住讓人不好出來,然後要跟人家耗著才在那邊怪別人怎麼佔著車位不出來
如果是陌生的地區
看個地圖開個導航也要時間吧?
或是對方只是回車上拿個東西或是整理儀容?
(我自己是有中午吃完飯回車上刷牙的)
狀況千萬種,不需要預設對方就是在為難

我都是看到有位子才會開去停
或是對方車子已經動了才會先讓對方出來
不會刻意等車位擋後車的路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