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 wrote:臺灣人一開始觀念錯誤...(恕刪) 騎機車還要排隊,那誰還要騎車? 當然是在"不被檢舉取締"的前提之下盡可能的往前阿天氣這麼冷,騎機車為的就是避免塞車節省時間要開車就要乖乖接受塞車的命運,不想塞車就騎車,這麼簡單
jennyeu wrote:機車汽車只是車種不同...(恕刪) 所以哪一條法規規定機車要把自己當成汽車塞在汽車後面的?不要自己塞車塞到肚爛就要機車騎士陪你一起塞不想塞車就別開車,乖乖騎機車吧上班路線剛好有一大段虛黃線可超車路段,每當那條路塞滿一大堆汽車時,自己就像快速通關VIP一樣的從長長車陣的左方通過,快到雙黃線時再切回主車道,感覺只有爽*以上行為皆為合法或是無法檢舉的前提下進行*
還好,臺灣這種標線到處都是,真正會被開罰單的機會並不多 大象大象 wrote:很多小巷子很喜歡畫雙黃線,感覺也是變相搶錢,難道就不能畫虛線嗎?如果有人違停,那後面的車不就整個塞住了?巷道真有必要畫雙黃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