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能乖乖停汽車旁或後面不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有幾台?

跨越雙黃線的都違規了,
抓! 檢舉達人用力檢舉! 狠狠抓! 😁
機車汽車只是車種不同,應該遵守相同的交通安全規則。紅燈的時候,機車就是得乖乖的把自己當成汽車等在後面。無奈現在很多人當猴子當習慣了,一直往前鑽。讚成一定要廢掉機車停等區,嚴格禁止機車鑽車縫的行為
ITALY米蘭
ITALY米蘭 樓主

腳踏車呢?電動自行車呢?難道也得乖乖的把自己當成汽車等在後面嗎?

2024-01-24 20:26
advantage wrote:
臺灣人一開始觀念錯誤...(恕刪)


騎機車還要排隊,那誰還要騎車? 當然是在"不被檢舉取締"的前提之下盡可能的往前阿

天氣這麼冷,騎機車為的就是避免塞車節省時間

要開車就要乖乖接受塞車的命運,不想塞車就騎車,這麼簡單
除了面對無意義的謾罵,否則黑名單不就是種不敢面對的鴕鳥行為嗎?
jennyeu wrote:
機車汽車只是車種不同...(恕刪)


所以哪一條法規規定機車要把自己當成汽車塞在汽車後面的?

不要自己塞車塞到肚爛就要機車騎士陪你一起塞

不想塞車就別開車,乖乖騎機車吧

上班路線剛好有一大段虛黃線可超車路段,每當那條路塞滿一大堆汽車時,自己就像快速通關VIP一樣的從長長車陣的左方通過,快到雙黃線時再切回主車道,感覺只有

*以上行為皆為合法或是無法檢舉的前提下進行*
除了面對無意義的謾罵,否則黑名單不就是種不敢面對的鴕鳥行為嗎?
Leonyang1603

唬唬生瘋 請問是哪一條呢? 感謝!

2024-01-25 11:47
Gabriellin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7-2,去年限縮檢舉還是可以舉發這條,不過要成功有點技巧。

2024-01-26 18:21
比誇張的 ~

今天還有幸目睹四輪拉基開法

走直行車道,剛好到路口多時相號誌轉成"左轉燈亮了"

,算準準到路口從直行車道左彎切人家車道。
唬唬生瘋

這種雖然可惡,但是沒逆向可怕,這可以檢舉

2024-01-25 8:51
跨雙黃鑽到前面
紅燈還是得等
真的是沒意義的違規
也沒快到哪裡去
advantage wrote:
臺灣人一開始觀念錯誤...爭路權只是幌子,自私方便才是主要目的(恕刪)

這句話真對,10000分
不合常理的亂畫線,才是亂源之首!
不鑽車縫,到時候被滑手機、恍神、酒駕、慢性病發作的四輪大爺失控衝撞夾殺死掉,那些說風涼話的四輪大爺要幫忙賠錢嗎?
還好,臺灣這種標線到處都是,真正會被開罰單的機會並不多
大象大象 wrote:

很多小巷子很喜歡畫雙黃線,感覺也是變相搶錢,難道就不能畫虛線嗎?

如果有人違停,那後面的車不就整個塞住了?巷道真有必要畫雙黃線嗎?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