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都說了行人最大,就算他違規你還是要讓,不然難道要撞他嗎
這種路按照規則必須停讓行人,有在觀察路況的駕駛都看得出來這兩位行人有過馬路的意圖,就算誤會也要停車再開。但這樣開免不了被其他用路人喇叭教訓,還有警察也不會管這種違規,除非撞上或是危險駕駛鬧上新聞了。
........... 無言
狼0223 wrote:原po說有報警處理後...(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