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小孩跑過馬路汽車急煞仍撞飛/報警處理後賠償5萬

倒楣到駕駛了 在台灣還要小心有人衝出來給你撞
汽車駕駛真的很倒霉
這種河堤旁運動出入的入口,政府竟然沒有畫個斑馬線?
sunland

政府都說了行人最大,就算他違規你還是要讓,不然難道要撞他嗎

2023-10-28 10:20
Gabriellin

這種路按照規則必須停讓行人,有在觀察路況的駕駛都看得出來這兩位行人有過馬路的意圖,就算誤會也要停車再開。但這樣開免不了被其他用路人喇叭教訓,還有警察也不會管這種違規,除非撞上或是危險駕駛鬧上新聞了。

2023-10-28 14:37
行經路口也不減速停一下看看有沒有白目,這下一個不要命小鬼衝出來了吧...
在都市生長的狗過馬路都還會看有沒有車
怎麼把小孩教得比狗還大膽這樣橫衝直撞
居然讓自己小孩衝過有車流在行進的馬路,簡直是三寶中的三寶.
巷子裏頭開這麼快,幹嗎?
家長開得了口來談錢?
伸得出手來拿錢?
若有第三責任應該可以交給保險吧?
狼0223 wrote:
原po說有報警處理後...(恕刪)


這種家長別生小孩,連自己小孩都顧不了,平時不教導如何過馬路,就好好牽過去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