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MG這波操作讓我不太喜歡看汽車版了

banco2716 wrote:
是不是眼紅你的車廠都沒這種活動?


幹麻醬....
大陸廠商都是這樣的操作方式習慣就好了
廣告普天蓋地、 以前韓國廠商也都用這樣不是嗎、不然就高額補貼手機行
現在都變成推大陸手機了

01以前也曾經被說是三星的01不是嗎
kuga緊張了?
MG HS一出Kuga馬上銷售量大降
最近才調降
不喜歡的話
不看不就好了
又沒人強迫你看
你還特別發文
真是太好笑了
太不喜歡的話,不要看不就好了,還是不要點mobile01進來...省的更不喜歡......
社會就是這樣
還好啦
現在用力推
以後才有肥羊割咩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其實這波行銷應該值得各家汽車廠借鏡,
誰不希望自己花心思去購買的車子可以得到廠商的回饋,
看到樓主發文,跟蓋樓下來的部分回文,
會在意的大概就是眼紅吧,但其實會如此也人之常情、無可厚非,
看過些某些單身沒小孩的,他們看到朋友在曬小孩甚至都激動到因此封鎖對方的FB了...

但看到這些都是實際買家PO的分享文,就算目的是想賺保養金,
至少看下來都是用心在拍照、描述心得
總比各家網軍互打的一行文的內容來的好多了吧~
雖然我是逢中必反的~
但是能讓其他廠商端出更好的牛肉
這次我支持MG~
賣的越好代表其他廠商勢必得拿出更大誠意
希望能更多中國廠商來台賣車
motoxt910

你這樣講,T與和的股票要如何創新高?

2023-07-10 21:33
不 喜歡看 就別看 又沒人強迫你看~~~

真是奇怪了~~生在台灣 享受自由~~

卻又不自由~
不喜歡的話
不看不就好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