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翔黑熊 wrote:https://本來以為坐公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看到駕駛素質後,有點擔心自己坐的公車成了不定時炸彈,請問大大們接受68歲的人來開(恕刪) 高齡化社會.....踵桶不也是差不多的歲數了,官員更老
weaber wrote:歲還有點難度雖說放寬3年跟勞基法規定還有缺人但是公車業者也不想冒著風險,台北超過65歲還繼續開車的可能不超過10位吧一定企業要是不要員工,什麼手段都可以 我經辦65歲以上的司機駕照審驗合格五位了,實際上路的有四位。看樣子台北名額還差六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