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差點晚7天回家-三寶在66快速道路出口跨越槽化線

我只知道mio行車紀錄器有夠爛真模糊

別再推mio了很雷

至於樓主沒錯,沒必要讓一個三寶然後停下來被後方追撞怎麼辦?

真的是非顛倒的一群人
看起來是你捨不得採下剎車而已,行車避免碰撞就是自己主動..
leecheelin wrote:
可以聽從導航指示的車(恕刪)

你搞錯對象!!!
我何時說的??
突發狀況的反應有很多種
踩油門突破,踩煞車減速,轉方向盤閃避,閃大燈,罵髒話,大叫
第一次聽到有關大燈的,到底是怎樣的手忙腳亂會去摸大燈開關

對方雖然違法,但也是遠遠的就打方向燈,手忙腳亂的點是?
雖然對方是有錯沒錯
不過怎麼沒踩煞車呢?
要不要說實話給各位解答....

一個正常成熟穩健的駕駛,遇到突發狀況時,頭 手 腳都會是自我獨立的動作,

看到危急需要思考而不是反射動作反應的人,建議多多再學些駕車技巧.


另~說追撞的,你也需要多練練學會急踩剎車後一定要看後視鏡,這是保命的安全技能.
hpvs19 wrote: 應該是煞車減速

踩油門? 如果他碰到你尾端,你知道你會怎樣嗎?

我一個朋友就是遇上從閘道上來的計程車,碰撞他尾端
整台車轉圈去撞護欄,車頭全毀..
(恕刪)


哈哈😄 面對路上三寶的反應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要是我就會煞車 然後跟在後面把它車牌錄清楚!!!!
硬鑽對你根本沒好處啊
neohmf wrote:
實際上很難判斷他到底(恕刪)
他很早就打方向燈了,沒有很快切入是因為知道後面有車,想說妳應該會減速,結果你沒有,所以-------。只能說這次很幸運!下次很難講。對方的確違規但為了自身安全最正確的就是先減速。
奇怪.....
看來您真的是被嚇的不輕內.....
連煞車怎麼踩都忘記了.....

錯的當然是三寶
但何必賠上自己的時間或生命來爭這一口氣?
補一下煞車真的是需要思考的事情?

走路走到一半看見路上的水溝蓋被偷走了
但也不停下不繞道不查看,照樣直直往前走
掉下去了,受傷了,掛了,再來提訴訟,喊國賠
『我又沒有錯,我幹嘛要停下??? 幹嘛要繞道???』

如果您的驚嚇是如此的大
大到連煞車都能忘了踩
我是建議是該提升一下自己的反應速度再上路
這是為了你好
降低你以後做筆錄跑法院的機會



如果遇到像這種車子
以您這樣的判斷能力
我當時可能已經躺在醫院裡面了.....





另外,66我很常走,超常走
除了每天上班開著工程車會經過,下班後如果要去中壢Costco也是必走
高架上完全沒有測速,算是快速道路的最後一塊淨土
很多飆車的,加上各種砂石車貨櫃車
開在這條路上,反應力如果快一點的話,比較有保障.....
在台灣的道路上,要時常檢查車子的方向燈,因為很多車子的方向燈都是壞的 ---行車注意事項 in TW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