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機車載小孩危險,直接立法只有汽車才能雙載。

誰不希望人人有車坐、人人有飯吃,夢想跟理想是天差地遠的事情....

相信我....北韓絕對適合你移民過去生活...
幻之風 wrote:
一直不解,口口聲聲說...(恕刪)


又一個覺得你危險所以限制你 開放高架給黃牌以上騎乘請問有血流成河嗎
如果要每個人都開車 那政府的配套措施也要做出來 每次開車出去都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那我為什麼不選擇停車格較多而且較方便的機車 移動速度還比四輪快 塞車也不用跟著塞 保養也比四輪便宜
依照台灣的交通環境你覺得每輛機車都變成汽車是件好事嗎 保證每天從早到晚就一直塞車
我只看到某個不知道靠哪混飯吃的網紅,說窮人別生小孩,跪求誰可以用汽車載,要跪都可以

我看到都想笑了
幻之風 wrote:
建議政府引進雙人低價慢速小汽車,可以減少車禍傷亡。

車速,也要重視
為了人民安全應該嚴格鎖速。

白牌機車無法上快速道路,出廠直接鎖速70。

紅牌以上只能上快速道路,部份國道,鎖速110。

國道最高速到120,汽車鎖速120。

只要超過鎖速上限,直接重罰。
可以預防特定路段飆車。
發現改速,直接沒入銷毀。


不用鎖速度 ,
強制所有車輛裝上衛星定位 ,
24小時監控 , 車輛移動速度超過 120 直接開單 ,
(ps : 如果是一般道路則依該道路限速直接開單)
這樣也不怕車輛遺失,車禍肇逃 , 一報案警察一調衛星資料 ,
立馬派 10兩警車包圍
路上臨檢沒裝衛星定位直接開罰/或沒入車輛....
而且路上測速照相/區間測速也可以撤掉/
如果路口紅綠燈再連線上去
闖紅燈照相也可以撤
紅綠燈訊號加上GPS軌跡 , 路口車禍 , 誰對誰錯,看軌跡馬上知道誰對誰錯...

全民公敵台灣版.... 哈哈哈...
機車載小孩不危險,危險的是騎機車的爸媽的騎法,跟這批小孩長大後也騎機車的後遺症。
逆向轉彎,不打方向燈,三貼,四貼,不戴安全帽,跟著大車轉彎且搶快,。載小孩照樣鑽鑽鑽...
若依照以上方式,開車也很危險(三貼,四貼,不戴安全帽除外)
若都按照規矩,騎機車,其實不是很危險!
樓主有心了
不過我認為駕駛機車都有很大的危險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機車騎士被壓死 自摔死 ... 的新聞
台灣車禍死亡率也是世界前幾名

要不全面禁止機車 (小孩的命值錢 大人的命更值錢)
要不提高考照難度 和 違規記點罰則
讓每個機車騎士充分了解(體驗到)正確駕駛機車的方法和交通規範

當然汽車駕駛也比照辦理也很好

ace ventura wrote:
樓主有心了不過我認...(恕刪)

交通工具,本身安全

危險是使用者造成的,

使用者的素質才是重點,
現在的使用者少了互相包容與尊重

造成交通工具事故一直上升,

安全的交通
建立道德素質與包容尊重。

很多人沒看出真正的顛倒文。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