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價賣喔 wrote:
沒錯
我每天檢舉50台100台紅線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公車停靠站併排停車
一定都是車子故障
所以它們每台都可以去申訴
最後都可以撤銷罰單
讚啦
或是車上有孕婦快生或是有重症的病人要送醫
都是很不得已才違停才闖紅燈的
這些都可以申訴然後撤銷罰單
一百分
剛剛看了國道即時影像,沒看到有故障停路肩的;
下了樓,紅線邊倒是一整排故障車。
有一輛車上有人的,只看到他在滑手機,沒有不舒服啊。
奇了,真是詭島。



lineage0401 wrote:
這些檢舉魔遲早有報應自食惡果
政府應該要節制民眾檢舉範圍
比如一個月只能檢舉1~2張
誰沒紅線停車到便利商店買個涼的
搞到民眾冤冤相報 惡性循環
非民眾之福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