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重機停汽車停車格卻被說罷佔車位

黃色小鸭 wrote:
你這個說法跟我19和21樓說法有何不同?

你不是也在懷疑 假設?

卻反過來質疑立場跟你一樣的人

看樣子你邏輯不太好喔

我也強烈懷疑你歧視重機


我的立場跟你一樣?
不要說笑了
就算對於法規、道德的基本認知或許一樣
但我跟你立場還是不一樣
因為我可不會隨便說別人歧視還是有強迫症或妄想症

你覺得我歧視重機
歡迎你去爬爬我之前的文章
不過我想你是不會認真去爬的啦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擁有一台大型重機
這樣你滿意嗎?

對了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高潮的
不見我人也不聞我聲竟然可以知道我有沒有高潮
Mr. Cold wrote:
因為我可不會隨便說別人歧視還是有強迫症或妄想症

我有說你歧視重機?
我是懷疑好嗎?

至於強迫症或妄想症
我也是根據你前面PO文
再加上其他網友對你的高潮文看法而懷疑的

還是你能懷疑別人?別人不能懷疑你?
----------------------------------------------

我小時候更是被我老爸用無牌KAWASAKI 400CC重機+1976年合法進口的SUZUKI GT185坐油缸上載到大的(GT185車還在 還能騎勒)

我也想買台250的大綿羊來環島

這樣你滿意嗎?

黃色小鸭 wrote:
我有說你歧視重機?
我是懷疑好嗎?

至於強迫症或妄想症
我也是根據你前面PO文
再加上其他網友對你的看法而懷疑的

還是你能懷疑別人?別人不能懷疑你?
----------------------------------------------

我小時候更是被我老爸用無牌KAWASAKI 400CC大重機+1976年合法進口的SUZUKI GT185坐油缸上載到大的(GT185車還在 還能騎勒)

我也想買台250的大綿羊來環島

這樣你滿意嗎?


你當然可以懷疑我
我都可以懷疑你了為啥你不能懷疑我?
你自己不是也說中華民國法律有規定不能懷疑嗎?
只不過你懷疑的字眼讓人實在是不太舒服

我能說不滿意嗎
與其買250的不如直接上300以上
就現況來說路權還比較大雖然錢要繳比較多
GT185還能騎真是勇...
壓力鍋 wrote:
所以您也有看到那台重...(恕刪)

是黃牌
我想應該是附近住家或公司拿來卡車位用的
而且可能不只卡一個車位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