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鸭 wrote:
你這個說法跟我19和21樓說法有何不同?
你不是也在懷疑 假設?
卻反過來質疑立場跟你一樣的人
看樣子你邏輯不太好喔
我也強烈懷疑你歧視重機
我的立場跟你一樣?
不要說笑了
就算對於法規、道德的基本認知或許一樣
但我跟你立場還是不一樣
因為我可不會隨便說別人歧視還是有強迫症或妄想症
你覺得我歧視重機
歡迎你去爬爬我之前的文章
不過我想你是不會認真去爬的啦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擁有一台大型重機
這樣你滿意嗎?
對了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高潮的
不見我人也不聞我聲竟然可以知道我有沒有高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