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6389 wrote:好歹也跪在靈堂前吧!就算家屬拒絕也該有行動表示歉意吧! +1000000000000000000如果真有誠意要道歉致意我想一般人應該是會跪在靈堂前(不論多久)吧~接受壹週刊『裝』訪.....(記住!不是專訪喔!)說這些鬼話~誰不會啊!
看他這次要去告別式被拒絕我想家屬應該還是很氣憤吧真是沒肩膀的要道歉也要有點誠意你當拜年還是去幹嘛跪也要跪到人家原諒你還是依樣一點真心也感覺不到還有你老母看精神科關社會大眾屁事要不是你家幹的好事你們還需要去看醫生嗎是想要補一下病歷是嗎還是去拿一下藥袋在馬路上開車得可要小心了
小歐大爺 wrote: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1.12 11:09 am中指蕭首度露面 告別式八日...(恕刪) 又是透過媒體放出來的裝可憐的新聞,都差幾天了,反正現在已經冷掉了,對這一家子 一點影響也沒有,摻雜父母要看醫生裝可憐,就當作沒這件是船過水無痕。違法的部分就當作沒一回事了嗎?
gregliao wrote:+1000000000000000000如果真有誠意要道歉致意我想一般人應該是會跪在靈堂前(不論多久)吧~接受壹週刊『裝』訪.....(記住!不是專訪喔!)說這些鬼話~誰不會啊! +111111111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