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8

轉貼友站 人肉搜索啟動 4569-ER公然侮辱救護車,並蓄意煞車,患者RIP


hkc6389 wrote:

好歹也跪在靈堂前吧!就算家屬拒絕也該有行動表示歉意吧!


+1000000000000000000
如果真有誠意要道歉致意
我想一般人應該是會跪在靈堂前(不論多久)吧~

接受壹週刊『裝』訪.....(記住!不是專訪喔!)
說這些鬼話~誰不會啊!

流亡 wrote:
事情沒有個好的交代

此文不可沉...(恕刪)


+1
咱們可是很關心你耶
趕快出來道歉呀.發個道歉信像漢子嗎 ==
拜託硬起來好盃?

gregliao wrote:
+100000000...(恕刪)


本日最忠肯,好一個『裝』訪,哈哈!!!
hkc6389 wrote:
真是沒誠意!好歹也跪...(恕刪)


再+1!

確實需要如此才有誠意.
連裝都不會假裝, 枉費讀到博土了!

k2 bike wrote:
+1咱們可是很關心你...(恕刪)




請問您要牠那裡"硬"起來....

我看粉難.........
看他這次要去告別式被拒絕
我想家屬應該還是很氣憤吧
真是沒肩膀的
要道歉也要有點誠意
你當拜年還是去幹嘛
跪也要跪到人家原諒你
還是依樣
一點真心也感覺不到
還有你老母看精神科關社會大眾屁事
要不是你家幹的好事
你們還需要去看醫生嗎
是想要補一下病歷是嗎
還是去拿一下藥袋
在馬路上開車得可要小心了
該不會這也是媒體的片面之詞吧!?
搞不好幾天後家屬跳出來說他根本沒到現場
有影片或照片能證明牠有去到現場嗎?

小歐大爺 wrote: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1.12 11:09 am

中指蕭首度露面 告別式八日...(恕刪)


又是透過媒體放出來的裝可憐的新聞,
都差幾天了,
反正現在已經冷掉了,
對這一家子 一點影響也沒有,
摻雜父母要看醫生裝可憐,
就當作沒這件是船過水無痕。
違法的部分就當作沒一回事了嗎?

贔屭 wrote:
又是透過媒體放出來的...(恕刪)


我只能說,蕭連遊民都不如~

新聞說中指蕭大聲說懺悔?~?~?~

在那裡? 沒畫面沒真相!

又是被蕭大勢力關說的漂白節目嗎?

gregliao wrote:
+1000000000000000000

如果真有誠意要道歉致意

我想一般人應該是會跪在靈堂前(不論多久)吧~



接受壹週刊『裝』訪.....(記住!不是專訪喔!)

說這些鬼話~誰不會啊!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58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