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王 wrote:我在講什麼你根本看不懂!當然是紅線!你認為警察看到突然下雨的騎士在整條紅線的道路穿雨衣會取締嗎?可悲 警察看到不取締又如何?法規上停紅線就是違規,哪來那麼多廢話...不然再去連署一條停紅線穿雨衣不算違規囉
一堆人傻傻免費幫警察做他們的工作還沾沾自喜 (大概感覺自己手握生殺大權? 罰你個爽?)全世界大概就台灣有這種 "全民街頭檢舉違規, 交通警察坐辦公室, 埋頭苦幹 處理民眾檢舉案件" 的奇蹟重點是國庫吃得飽飽的 (這也是世界第一 平均每人每年1.5張罰單 1100元)都市停車位永遠不足 也不限制汽機車數量 各種稅照收不誤道路容量遠遠趕不上車輛成長速度反正政府不作為也沒差罰單都是民眾檢舉的不爽找魔人啊?! 關我政府P事非常成功的把民怨導向"檢舉魔人"只要想想日本 美國 歐洲 哪個國家可以民眾"書面+事後"檢舉交通違規?那這些國家為什麼沒有這種"優秀的法律" 交通還可以比台灣好這麼多難道是民眾素養問題嗎?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