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有被斑馬追過的請進(補充)

clive wrote:
我在國道三號關西段開...(恕刪)


clive 大說的狀況小弟也有見過....

某次,小弟從斗六走二高回高雄,在過了關廟交流道後,想大步跟上一部 X5。 他見我大步跟上,也加緊腳步...
我一路跟到田寮交流道之前右轉的大彎,由於我常常走這一段,所以知道那邊常有埋伏(那個彎邊樹木很茂密)。
於是在進彎之前將車速緩降至 120km。
(我也有好心喔~有先給他閃了二下眼睛,不過,過彎後我就知道他不是 沒看到 就是 看不懂 )

待我過了灣,只見大人衝上外線車道,揮動他的大紅旗,我前方的那輛X5已經緩緩的往右側路肩靠....

我滑過他旁邊時還有給他愛的叭叭二聲,然後我就從田寮下去了....


當時車子真的很少,我想應該也是如此,大人才會衝上來揮旗子吧?!


johnny0508 wrote:
阿~~~~~~~~~...(恕刪)


樓主該不會是15號被攔的吧?
15號(昨天)中午一點左右
有經過上述路段
我是南下 有看到北上老地方
波麗士在定點打靶
還好樓主成績157
未達到扣牌標準
不幸中的大幸
fswascnl wrote:
還好樓主成績157


如果破160可以跟大人凹嗎? 不要扣大牌?

那邊除了那個避車道以外,好像有時會有三腳架埋伏!
以前有一次經過剛好看到不知道是在裝還是拆三腳架..


很久以前也跑過一次...

印象最深刻的經驗有:
第一次被攔在國3關西休息站... 乖乖停下! 第一次麻....

還有一次半夜在國1中清與中港之間... 猶豫了一下... 退擋補油下中港轉進西屯路!
那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要是現在一定是乖乖停下來! 因為現在的治安不比以前,那知道警察追上來以後會不會把你當要犯開槍呢? 幾千塊罰單還是繳一繳吧!

最好笑的一次是跟副駕駛吵架... 路上還遇到鯊魚挑釁! 不理他繼續吵... 後來上了18標,根本忘記注意速度,不小心就在三重附近被攔了... 速度不快11X吧! 重點是.... 警察還是開單,然後還要和事佬...
烏龜守則- 1.上交流道後一秒鐘內絕對要切入內線! 2.並肩同行,慢活多悠閒!
上週五晚上八點多在國道往基隆的方向行徑時,右後方突然閃過一道HID,說時遲那時快

眼睛才從前方轉到後照鏡時,就看到一台賓士跑車(應該是SL55?)夾雜著渾厚的跑車排氣聲快速的從我右後方接近

本能的往左閃一下他就順勢從旁邊呼嘯而過,可能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吧 看到他車尾時竟然沒看到車牌

我想這種活動式車牌對照相機應該不錯用吧!!! 且晚上條子要從前面測也測不到(超亮HID) 從後面也看不到車牌

要追嘛....我想應該也懶的追吧! 當時目測的時速大約160+ 且持續加速中

補充說明
沒有八成以上把握最好不要酸
尤其是晚上
因為我曾經被關燈的紅斑馬偷追
本以為偷跑沒事
左切右切想說應該看不到我吧
等紅藍燈突然在旁邊亮起來
紅色棒子揮阿揮
才知道中箭落馬
最後被開一張任意變換車道
超速的部分因為警察來不及測就已經把我攔下來了
所以沒開
我有三次的經驗,第一次北二高南港到汐止跟一台lexus es330玩,也是開到200,後來遇到斑馬減速,鑽到車陣中慢慢開,下汐止後被追上來,被開一張,那時侯還是原廠車。

第二次也是同個路段,不過車上有養寵物了,就油門踩到底後快速下交流道,沒事。

第三次是在堤頂調電腦試車,從泰山往內湖方向,一上堤頂就遇到斑馬跟我招手,也是油門踩下去狂跑,

忽然覺得內湖怎麼跟高雄一樣遠,沒事~~~

所以上不上200是一回事,重點是你花幾秒才到200,原廠車上的了200還是會被斑馬追到的~~~

那是以前,現在有小孩了,慢慢開就好~~~呵呵!!

之後過一陣子二高南港往汐止路段好像多了測速的~~~
在上個底.深夜時段約快一點.無線電就呼了
過泰山摸手有一群飆仔.約8台.狂飆

結果我也到摸手後就看到紅斑馬.亮燈停避車道.無線電還呼說.警察看到連追都不追

飆仔就一路飆到楊梅.沿路都是無線電再呼飆仔狂飆

所以說呢.不是警察不抓.而是看追不追的到
CCL wrote:
五股 ~ 三重 是重點路段 !...(恕刪)


的確....
那邊是重點路段
小弟之前也被雷射槍擊落一次(凌晨4點半左右,歸心似箭)
原本是順順的開(時速約160左右)
但看到紅斑馬時也是來不及降速(剛過五股交流道)且前面就是泰山收費站了
所以只好乖乖放慢速度讓紅斑馬追上來
停下來後條子拿測速槍給我看(時速147公里)
唉.....那張罰單也繳了5000元


痞子馬~
我前陣子差點被追,小弟當時半夜兩點中山高南下64K狗洞~遇到手持雷射(俗稱打手槍)打車頭!!!當時20多格所以心一橫~~跑,而且油門踩更深(後來看GPS才知當時最高速度是24格),但沒見他追來,但為預防收費站被攔,小弟我跑到楊梅交流道後,走省道一路龜回新竹家,他是在中山高南下64K的避車道(俗稱狗洞),就在(台66)東西向快速道路的匯入口前,多在半夜出沒,曾經遇到兩三次,那天要不是被挑釁我也不想開那個速度,在我後面那台後來走東西向跑了˙˙˙˙˙˙車型不明,奉勸大家要保持速限,車不要開太快阿。

再來是有次也是半夜170.180巡航,因為快到家了在差五公里要下交流道所以心情鬆懈,結果好死不死,斑馬他在外車車道關車頂紅藍燈慢慢開,當我大燈一照到紅白條紋的車時,二話不說急踩煞車降到合法速限,此時斑馬亮起紅藍燈,我心想完蛋了準備被開單了,後來斑馬很絕,拿車上的大型探照燈照我駕駛座,那燈真的超亮,亮到我要用手去遮光源的地方,此時的我已經準備看他會部會出手叫我靠~~~~~邊停,結果很幸運的他只有拿燈照我,沒有攔我,但他卻一路在我後面護送我下交流道,但斑馬是沒下交流道啦,所以我一下交流道就像做賊一樣,酸到巷子,左拐右拐,一路拐巷子回家,這是有驚無險的一次。

還有一次是看車友被追,幾年前有次跟車友出遊,一共十八台,當時是深夜二點北上二高中部路段,三台車友當前導玩兩百定速,其餘大軍後面壓陣,間隔1.5公里左右,說時遲那時快,前導車無線電傳出有紅斑馬在路肩伺機而動,結果當然啦,紅斑馬有如看到獵物開始追擊,當紅斑馬起步開始追時,後面的車陣已經超越紅班馬,此時無線電又傳出所有車輛依合法速限佔滿所有車道擋住馬兒追擊,好掩護前面三台前導車,就這樣斑馬被我們檔了十幾秒,後來就由路肩超過我們的車群一路楊常而去,最後是在大家的團隊合作精神之下,前面三台前導車有驚無險的都順利下交流道逃過一劫,現在想想真是刺激。

以上為不良示範,我在每次事發過後都有懺悔,現在三十好幾,也沒那麼熱血了。
嗯 小弟沒有那麼瘋狂過

加上 看過下列這則新聞 深怕被當成靶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02301

SO 如果我有幸被攔檢 一定 馬上 停車 備好證件 . . .

話說照相的話 倒是有遇到過 前車被照 小弟馬上減速

地點北二高 北上 出大溪雙隧道 還沒到國到二號交流道前

小弟GPS表速110 走內二線 因為內線是超車道

一輛舊款尖美利<前兩款的款式> 超過我 就被照

我預估他沒超過115GPS表速

SO 自此以後 開高速公路不再相信有寬容值10KM

有照相 或是有警車路段 頂多115 近量都保持110 @@

另外也有遇過 國道警察很勇猛的 充出來欄車

一次出北上中和隧道 我開內線 被攔車開中線 應該是隧道中有違規

條杯杯也是 直接衝進車道 揮大紅旗

另一次 再北宜高羅東段 速限90

一台白色FORTIS 蛇行超速 也是被條杯杯衝進車道揮旗子

只是覺得 警察杯杯 這樣真的很危險 還是要對她們說 辛苦了

另外 小弟車1.6 想要跑過雙B . . . 我看林伯亨來開 也很難吧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