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新竹 國道 大雨失控! 汽車高速「水上漂」 攔腰撞外側轎車

台灣人真有錢,影片裡面三台Benz
那台是c300 altis吧
鋁罐就是爛

Xantia_L wrote:
白色T牌汽車。操控不...(恕刪)
免責聲明: 以上言論為玩笑話,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打滑了~~~先不要慌!!!
碰一下墊背的~
硬扛下了所有傷害!!!
這白賓厲害!!!!
Xantia_L wrote:
新竹 國道 大雨失控! 汽車高速「水上漂」 攔腰撞外側轎車

C300 加油加300,後驅+沒錢換胎,遇上大雨就完了
週五上班大雨積水我也撇了三次,F1A6真心好胎完全沒失控。但台灣道路建設排水設計也夠差的,每次只要大雨幾乎都有車撞掉大塞車,道路凹陷不平至少等半年以上才會有人來補
如果怕打水漂,沒事不要去改寬胎
雖然乾地可以提升一些過彎極限
但只要遇到下雨,愈寬的胎,愈不容易劃開路面的水膜而失去抓地力

國外有做過wet handling測試,國外售價百萬台幣以內的國民車(可能配205或215寬的胎)
可以跑出比數百萬台幣等級跑車還要快的單圈


補充說明,雨天高速行駛穩定度最高的其實是前驅車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