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酸 Foxtron 撐不久的人,真井底之蛙🥱

其實危險的是和泰 內需隨貧富差距開始萎縮
得趕快出海找新成長量能
*采昕*

和泰現在是滿手好牌,車款多樣化,不會輸其他車廠的電動車。 反而是裕隆,以前滿手好牌還能打成死局,完敗現代汽車。

2026-05-24 18:13
有一個東西,如果Foxtron 肯做,做的出來,然後建立技術基礎,並持續改善發展,就有機會,可以讓Foxtrin 在車市蓬勃發展,並存在一段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認為Foxtron 不會想做,也做不到,所以我就不說了,

不過倒是可以指明一個方向,
在一個飽和且內捲嚴重的市場,以達爾文的理論,能夠生存下來,且領頭的企業,它對市場的嗅覺一定是非常靈敏,反應的速度也是非常快速,
所以它針對市場變化,所推出的產品,
必定具有未來趨勢的代表性,
只要能跟著跑,就跟馬拉松一樣,不用跑第一,維持在第二,或是領先群裡,就不會被市場淘汰。
grason00

進一些陸系HEV來台灣CKD貼牌,賣百萬內,還有機會,不是每個人都要花百萬以上買電動車,有人預算就只有70-80萬,出80萬內的HEV來賣

2026-05-25 14:06
能外銷才是重點 不然光靠台灣撐不了太久 也只是單純燒錢而已
Foxconn以前有做過電腦主機板跟顯示卡,我都有買過,後來賣不好就收掉了。
Foxtron的電動車如果連續幾年都賣不好,鴻海同樣也會把Foxtron收掉,不可能一直燒錢繼續做下去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