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
路邊停車/停車場裡
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
但有趣的是
當你等了5-10分鐘
他都無動於衷
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
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
他立刻就開出來了
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
挖 真的是好巧呢
感覺是故意的
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
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
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內文搜尋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
路邊停車/停車場裡
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
但有趣的是
當你等了5-10分鐘
他都無動於衷
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
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
他立刻就開出來了
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
挖 真的是好巧呢
感覺是故意的
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
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
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