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等別人車位 但別人故意不出來

我都會先禮貌性問一下對方

請問現在是不是要離開了?

對方回答"是"

我才會打雙黃燈後在不影響對方出來的路線上旁邊等
這種人還真不少呢
我自己也遇過好幾次
我就停在斜後方等他出來
就看著他慢慢地拖
慢慢地放東西還整理好
回車上還滑手機
樓主想太多了!只是剛好遇到還沒立即要駛離的車子罷了!人家跟你無冤無仇還要浪費時間跟你耗?還有如果樓主感覺常常遇到這種狀況,個人懷疑是樓主停車位置擋到對方的路線而不自知!
是不是你擋到他的路,讓他出不來,當你離開,他就立刻有路可以開出來了?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
路邊停車/停車場裡
打雙黃燈要等別人的車位
但有趣的是
當你等了5-10分鐘
他都無動於衷
當你受不了離開的時候
開了一段距離看後視鏡
他立刻就開出來了

這時你心裡就會覺得
挖 真的是好巧呢

感覺是故意的
就是不爽給你停這樣
但你完全沒有他的辦法

不知各位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沒遇過
因為個人從來不等的
在賣場或大樓停車場也一樣, 大不了再繞一圈
等車位就是併排, 擋路, 妨礙其它用路人, 也是違規
你走掉他剛好才開走, 剛好別人來停
那是你運氣差, 別人運氣好, 怨不得人
我記得板上就有這種等車位的糾紛
事主違停好幾分鐘被一個剛到的給搶了車位, 上來要求評理
開車要開到那麼悲哀, 不如不要開, 尤其在雙北
遇到很多次啊!很正常,就跟那種平時慢慢開又跟前車留很長距離,然後一看到旁車打方向燈就高潮不讓的人一樣的....

但其實這是奇檬子的問題,你可以下車好聲好氣的上前詢問是否車主有要離開了,如果可以你想等這個車位...。一般車主都會體諒趕緊讓你停進來,不會再故意推拖。當然也有很屎尿的人....
還有一種北七要等位置不在後面等,開到前面等,完全擋住出來的路線!
亞利安星人

遇到這種我就直接關引擎下車~[笑]

2024-03-19 10:57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因為他以為你在路邊發呆不是要停車
靠邊帶右轉燈不要停.不要靠對方太近的等待.和諧的壓力比較會讓人自然離開.
frogman200z wrote:
小弟遇過好幾次路邊停...(恕刪)


都說男人需要一個獨處的自由空間!
上車後發動後聽一下歌沉靜一下難道錯了嗎!
都要被收20元停車費了.多待一下也不行嗎!
哪來那麼多小劇場?

就車上還有事情要弄 你也能怪人家....

路邊停車都運氣運氣的

我不論在室內 或是路邊上車後都馬上閃人...

但是要求別人跟我一樣 我覺得沒啥道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